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 珠海御溫泉 兩日一夜復活輕鬆遊 (上) ♥


在溫書與溫書之間抽出了小小時間開始寫遊記 …
最後還是像從前介紹一樣 分(上) (中) (下) 三部份 XDD
原來寫小遊記也很困難
因為我去的地方不大 這兩日一夜就只是會在御溫泉度假村遊玩
有些地方兩天都會拍一拍照
所以不能根據景點而寫 (就是沒景點XDD)

..
那時功課壓力很大 加上很久沒有跟男友出外遊玩
所以趁復活節假期跟男友北上輕鬆
原來想去長隆看動物 但因假期比較昂貴 最後選擇位於珠海的御溫泉

我是在中國旅行社訂Package的
這個是雙人Package
包括來回船票
雲來客棧住宿一晚
自助早餐/兩位
無限次溫泉卷
碼頭往來酒店穿梭巴士
假日價 : $1880

(不過我剛剛在中旅社的網頁找不到這個套票, 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親自到門市查詢)

.
.
.
當天一早起床到中港城乘船到九州港碼頭
因還沒到時間乘穿梭巴士 我們還到了KFC吃早餐呢 … 也不錯吃 !!
不過人民幣升值 早餐也要差不多港幣四十元呢

吃完後就乘穿梭巴士 大概一小時就抵達御溫泉度假村
這次我們選擇了在「雲來客棧」投宿
另外還有「御瀛莊」選擇

開始看相片為大家介紹一下囉 
這個就是「雲來客棧」的外觀 真的十分日本風呢 …



我們就是住在黃色外牆的房子~
而我們活動的範圍通常都會在「小湯鎮」
 (這個會在 (中) 部份介紹, 是非常好拍的地方 ^_^ )



拍拍照留念
周圍的建築物都用上原木 感覺上很典雅 …



單單是有「雲來客棧」這四個字 我也不忘拍 XDD haha





很喜歡這張 !! 腿超幼超長 (不要臉的傢伙 XDD 逃走~~ )



這個已經是「雲來客棧」的大堂~~
魚魚左手邊的就是升降機 升降機也有驚喜的



「雲來客棧」內部已經很好拍
這個鳥籠角落我也很喜歡



雲來客棧」大堂有一個AREA給客人坐坐 休息一下
裝潢也不錯



全部地方都帶日本風 應該再穿漂亮一點才對 XDDD



因為正值復活節 大堂提供塑膠蛋給客人畫畫~~
我們也應節一下 我畫的是男友的樣子 



也別忘拍這個大轎~~~ 在古裝劇才可看見呢 XDD



我是轎夫~~~~



旅行當然要亂拍一下啦 ~~~



這張我已經穿上了「和服」/「浴衣」了
配上這麼別致的裝潢~ 感覺很日本 (甚麼形容詞-_-!!! )



中部份會帶大家看看小湯鎮
下部份就會帶大家看我的房間還有美食介紹~
密切留意 XDDD


現在滾回去溫書 T_T

..
對了 在計劃六月的旅行
有兩個地方都很想去呢 XDDD
第一是 芭提雅+曼谷
第二是 新加坡
最後應該都是選擇第一 !!! 不
過想去新加坡都是想去環球影城而已 XDDD 
還未考完試 我的心已經飛去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