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我的珍藏 我的耳環

前言
趁假期無所事事 看了很多其他人打的blog
真的很有趣 而且看了會很開心
所以又再一次的起心肝打blog .. ( -v- 的了很多次了..)




先回到過去
小學時 跟表姐一起商議釘耳洞 但大家都很怕痛
就用最原始的方法 猜包剪揼去決定 誰先去釘
結果我敗了
忘了釘左先還是右先 只記得一釘就大喊了 很痛很痛
後來咬住牙關完成另一邊 .. 對當時的我來說 真的很痛
我的表姐看見我喊後就說不釘了 當時很生氣呢
到中三我還在右耳 釘多一個呢 
但今天 我沒有後悔我是輸的那個 (表姐依然沒有釘耳洞 嘿)

每次在街上看見很多美美的耳環 都忍不住買回來
誰叫那麼價廉物美 很慶幸耳朵是不敏感型^^~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些我很愛的珍藏::



這對是近來的大愛 是剛剛敗回來的戰利品
是心心加上豹紋 沒有不買回來的原因吧  而且很便宜呢
$5/對



這對是一直的大愛 古銅色的貓頭鷹
沒記錯是在西九龍中心的檔仔買 



是天使翅膀呢 ~ 也是很便宜呢 



這對都是近來敗回來的 皇冠加上紅色心心 十分可愛



也是皇冠 更是我最愛的粉紅 再加上一顆閃石 *0* 秒殺了..



藍色蝴蝶結 很方便襯衣服^^~



藍色細心 也是很易襯



這對小奶咀 真的很可愛呢 >0< 



大粉紅心 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場合佩帶><”



這隻是很喜歡 但很難襯 是在長洲的小店買的 



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超可愛的 對不對?



除了心心 我也很愛星星



這個蛋糕看起來不錯吃 嘿嘿



小小的蝴蝶結



簡潔的蝴蝶結>o<



這個要到聖誕節才可以帶囉.. 是近來買回來的



這套合共四隻 超便宜 
我在旺角的小店發現要$40多
但在網拍..發現只是$12~ 毫不猶豫買下來



這對算是我的珍藏比較貴 但仍然是很便宜的= =|||
很美但找不到場合帶



最後… 這對是買多了 但看到實物不喜歡
喜歡的朋友
私留告訴我 送給你:)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