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 珠海御溫泉 兩日一夜復活輕鬆遊 (中) ♥

我放暑假啦 ! 上半年打BLOG次數真的很少 …
但暑假的日子 空閒時間較多 玩樂時間更多 所以就可以打很多BLOG XDD
上回說到我跟男友去了珠海御溫泉遊玩 
而這回內容主要是關於小湯鎮
小湯鎮是由不同商鋪或裝飾組成的
沿途一條小路已經有很多好拍處



暴發賭場 聽聞晚上真的有賭檔 不過是用「通寶」來賭的
通寶是御溫泉的通用貨幣 不想兌換那麼麻煩
只要在每次消費時 把房卡給職員紀錄 而持卡人再簽名作實 (像信用卡一樣)
那到CHECK OUT那天才會將你入住時的消費一併計算 很方便的



就是在飛發錢莊兌換通寶
我們嫌麻煩 沒有兌換 kekeke



其中一個地方裝飾到好像日本神社一樣



真的很像日本 雖然我沒去過日本



古時男人最愛的怡紅院 XD



周圍都掛住紅燈籠 很有喜慶氣氛
那間西施百貨待會會介紹 有一個角落拍照超美 一定不可錯過





利用雨傘打大鼓



也有一些道具供遊人拍照~~
我是懂詠春的 



我威風嗎??? XDDD



這兒就是我剛剛說在西施百貨好拍的角落~
真的很喜歡呢!!! 



牆上的相架 我真的想要一個 



賣一些古靈精怪的東西



不過價錢都不便宜~~



然後有一個隱泉山房
還以為有人會在這浸溫泉 但只是裝飾用途~



其實真的有很多好拍的景點 喜歡拍照的人一定要去一次 ^_^
下回會介紹房間等 內容大概會有30張照片 XDDDD 
想不到這個很多人感興趣呢 … 我會努力在這幾天完成的

還有感謝很多位朋友在我考試期間給我支持 .. 很愛妳們呢 
妳們知道我在說妳的 
那下回再見囉 XDDD





還沒加入我的專頁 就快點來報到囉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