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其實... 我就是文具控



話說小女子其實是一名文具控
基本上很喜歡逛文具店 在香港 一間小小的商務 三聯 
店內的文具 書本已足夠我看一小時
想像不到如果我是台灣人 日本人 韓國人 會是怎樣!?

最近在淘寶淘了很多可愛的東東 不過還沒有收到
但那條文具癮被挑了出來
加上剛剛完成了一科期中考 所以又到了文具店消磨時間
剛才買回家後立即拍照 很想分享呢



首先說說那三把間尺 其實只有中間粉紅的那把是我的
在猶豫了很久 買那把才好
還有一個款的 那個是綠色的木偶奇遇記
是不是很可愛 很想把全部都帶回家中 ~~~~


黃色的小紅帽!? APPLE & GIRL ..


藍色的小王子 LITTLE PRINCE


粉紅色的 ALICE IN WONDERLAND


最初是想買藍色的 後來還是覺得粉紅色兔子很可愛
想買間尺很久 又找不到唐老鴨的
這把真的很喜歡 而且很廉宜呢>0<~~~~ 


還買了一本本子… 很可愛
看中了好像都有一段時間了^_^”
想買來記重要事 因為schedule有時不夠位寫…
不過後來想拿來寫日記呢 想把我那些美美的貼紙全都貼上去
(下一次分享貼紙 好不!?)


內頁都有很多花樣 ~~~ 超可愛的


很多貓很多熊很多熱氣球 要有恆心寫下去





最近一直很想買很多文具呢..其實已買了很多
上網看了很多日誌都說文具 只看看也很快樂呢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有那麼多珍藏啦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