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 媽媽生日快樂 ♥

又潛水了 ~ 今晚偷小小時間打篇短文先 XDDD
三月尾是我媽媽的生日 私心買了自己很想試的彩虹蛋糕

包裝跟平時不太一樣 那條絲帶真的很美呢 


一打開 白雪雪 好美喔 XDDD
就像天使蛋糕一樣



然後就灑棉花糖還有加上生日牌 ..
媽媽生日快樂喔 



切開是這樣的
這個蛋糕其實很多CREAM …
而我不太喜歡吃CREAM的
所以呢 我就覺得這個蛋糕不太好吃
但影相的話就很過癮啦 XDDD 
總言之這個蛋糕是”試一次蛋糕”系列~~~ 試一次就足夠囉 



還有當天的晚餐 牛柳有點像心型呢
一家人簡單吃頓飯 媽媽就會開心嗎? 應該會開心的 kekeke
話說我還沒有時間補買媽媽的生日禮物呢 > <



下次再見 :) 謝謝妳們的支持 我會努力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