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 行山樂 - 登上香港最高山峰 「大帽山」♥

在我消失的日子期間 我喜歡上行山
喜歡行山的原因有很多
喜歡在行山時攝影
喜歡在行山時欣賞大自然
喜歡行山可以鍛鍊毅力
喜歡挑戰成功時的滿足感

行山山齡大概差不多兩年了
現在還是業餘級 香港很多山徑還是需要更多的鍛鍊才可以挑戰
希望將來可以跟大家逐一分享吧 ! ! !

而今天 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十月中時
我登上了香港最高山峰大帽山啦 ~ ~ ~

2016.10.15

這天早早從家中出發
目的是先在川龍飲茶
然後由川龍行至大帽山
事後覺得這條路線是伏呀
還是由大帽山郊野公園站作起點比較好



之前跟友人到過彩龍茶樓
所以今次試下另一間

我覺得彩龍茶樓較端記茶樓好吃一點 下次會選回彩龍
但我和男友都超級喜歡吃端記的皮蛋瘦肉粥
不知怎樣形容 但就是對我們的口味 ! ! 哈哈


吃飽飽就開始出發啦
路上遇到很美的牽牛花


其實上大帽山的主要原因是我想拍天氣雷達波波
一直想很接近它多一點
雷達波波成為我堅持的動力


意想不到大帽山原來也有芒草 ! ! !


這天天色很兩極化
一時多雲一時沒雲


跟天空很接近 感覺很開心
這張拍我腿又長又瘦 很喜歡 哈哈


其實全程都是石屎路 只不過是不斷上斜不斷上斜 所以感覺辛苦
但其實不算難行

越上越高 越高景色越美
不過這天天色有點麻麻 拍不到很清的感覺
下次要再上來拍過


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相
整個構圖也很喜歡 ! 坐在樓梯跟雷達波波拍照
而且整個人拍出來很嬌小 所以很喜歡


一直拍一直拍
這張是男友拍的大作 「芒草與波波」


這天最後一共用了五小時來回
但假若你們是從正確的路走上來 其實三個半小時來回就足夠呀 !
下面會貼上前往方法 :)

最後繼續以雷達波波作總結
雷達波波很重要 ! 是整個旅程的重點 哈哈


前往方法
於荃灣西鐵路站坐51號九巴巴士/於郊野公園站下車(回程交通一樣)



 
- IG/ myhappycorner.ckp

IG會有更多即時分享及介紹
快點FOLLOW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