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 珠海御溫泉 兩日一夜復活輕鬆遊 (下) ♥

不好意思, 考完試還更新得這麼慢 XDD
最近晚上忙著搜集旅行的資料 並跟男友一起想行程 …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真正二人的自由行
上一次我們是跟他的姐姐一起去台灣 

昨天陪伴媽媽去Shopping
因為考試時要溫書冷落了她很久呢~~ 所以要做下乖乖女 XDD
而今天要上班呢~ 可能過一陣子就會變成「暑期全職」
好開心呀~ 不用再找另一份額外的Part-time
接下來7號-10號又要連續要上四天班囉 XDD
努力賺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
.
.

終於來到溫泉旅遊的最後一回
這次是我第一次浸溫泉 感覺很新鮮
其實平時洗澡的時候 我也很喜歡洗熱水澡的
這次浸溫泉更加發現我的身體是很耐熱~~
要浸很久才會出很少汗 這樣好像是不好的T_T





我們就是在這兒浸溫泉囉 



這兒有大大小小的溫泉
每天都會掛上木牌告訴遊人當天有甚麼溫泉
還有一些應該是每天都供應的 …



對木製品好像也有一點情意結~~



浸溫泉的基本常識
浸溫泉要選擇適合自己溫度的溫泉池浸泡~ 一般是由溫到熱
不要一下子就跑到最高溫的溫泉
而每次浸泡15-20分鐘即上岸稍作休息
高溫池更加不應該超過10分鐘 …


因為不適宜拍照 所以浸溫泉的部份就沒有相片囉~~ 
讓某Baby失望 XDDDD 



而這一座大樓還有一間餐廳 不過個人不推介
小湯鎮的餐廳比較便宜及好吃~
這個間餐廳一罐可樂要RMB 10 
但小湯鎮的餐廳只需RMB 5
小湯鎮的餐廳一會兒會再介紹

這座大樓我最喜歡這個Area
拍了很多照片 XDDD







這是男友的姊姊拍的~
我的頭髮很長~
(p.s. 不過星期一那天終於花時間修剪一下了)



我在喝酒 我是壞女孩 XDDD



第二天也再去拍 XDD



說了這麼久 終於終於可以介紹房間囉~~
介紹房間前 問問大家 : 「以下這個是甚麼來的?」 
文章最後有答案



我們住三樓 走廊已經很有日本風 XD



當然要穿著和服/浴衣在走廊拍一拍吧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 現在為你們介紹房間的佈置^_^



一入房間就被這個角落吸引著~~
這是我們住過幾間酒店之中最有特色的一間



房間中央有一張桌子
左手邊是放床鋪的地方
右手邊是放置行李的地方



這就是我們的床舖
雖然是睡地下~ 但意外地很舒服~ 那一夜睡得很好



又是木製品的請勿打擾牌



還有御泉通勝介紹御溫泉的各個地方



仍然一定要穿著這件日本風衣服拍些日本風照片XDDDD



雖然其實有點醜
但既然到來就一定要穿 幸好最後男友都很陪我穿 :)



最後就是我在御溫泉最愛的餐廳 「潘今蓮火鍋店」



有點後悔沒跟這個火鍋合照 



第一天晚上和第二天下午我們都在這兒吃
第一天晚上 我們點了一個小火鍋 還有刀削面



點了不同食物 當然少不了我們的最愛 肥牛 ^_^



還有一個必吃的就是XO醬炒腸粉 真的超好吃 XDDD
兩天都有吃 … 現在也好想吃喔~~~~



看我多開心
(p.s. 在這兒到處走都會穿這件衣服 在香港絕對不會這樣做
旅行度假真的很開心呢)



還有~~~因為復活節關係~~~
這兒還有兔子呢~~好喜歡這隻色的兔子 很可愛呢 


答案:::
其實這個是一部升降機來的
還有馬桶主題的 XDDD 
不過那個拍出來不太好看
有沒有人答得對呢!? haha



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