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 迷離莊園 愛上猴子阿拔 ♥

這幾天用了很多錢呢…
因為想買新衣服去旅行「影靚相」
所以忙著去街街 都沒時間發文 XDDD
今晚又的起心肝寫文 又是最容易寫的迪士尼文

.
.
.

第一期擴建計劃的最後一個園區 迷離莊園 於上月十七日正式開幕~~~
從此迪士尼樂園又多了一個象徵式的標誌 就是迷離大宅啦 ^_^
考完試之後 我第一天和第二天假期都貢獻了給迪士尼 hahaha
I GOT CRAZY !!!

這兩天都很好天氣 迷離大宅都是在藍天底下 
真的很美 



其中一天穿了”唐老鴨戰衣” (不過這兩天都見不到唐老鴨)
另一天就穿了以下的長裙 ~~ 好喜歡喔 XDD



MP = Mystic Point



我覺得迷離大宅好好玩 為了神秘感 所以不能作太詳盡的介紹~~~
只可以跟你們說是會有驚喜的
「故事講述一位英國探險家兼任冒險家・探險家學會成員──亨利爵士
於熱帶雨林設立一座大宅並將地庫改為博物館
供予賓客參觀 在博物館內擺放著不同的收藏品」

一進大宅就能看見模型大宅~~~ 真的很精細

我想說這個等待區是有冷氣的~~~ !!!! 夏天來真的超開心 ~~~!!!



等待區中有很多壁畫
亨利爵士和他的猴子阿拔





這兒的等待區真的很貼心~~除了有冷氣外
周圍都有東西看 分散排隊煩躁的心情 XDD



我們快去乘車了 !! 好緊張呢~~~
這個角落也很好拍 別忘了拍



一架車可以坐六個人~~
最多三個人一排



內容不作介紹~~
但這張是我拍得最滿意的相片~~
因為阿拔很可愛 XDDD



完場還有一幅壁畫



來看看有甚麼新商品吧
唐老鴨的PIN



米奇夜光TEE



阿拔帽子
明明就是童裝



喜歡迷離莊園建築物的設計
這張拍得我好高>_< yeah ~~



順道再分享其他在迪士尼的相片~~
天空很藍 即使很熱 心情也很開心



你們猜猜我在迪士尼遇上誰?



提示: 台灣藝人



是小鬼黃鴻升~~~~




對了~~~ 我又發現有很多新商品~~~
這個毛毛碟好靚!!!!!!!!!!!!!!!!!!!!!!
仲有大眼仔碗~~ 超喜歡 



上一次買了一罐朱古力脆目吃~~ 那罐是反斗奇兵
這次我發現了這個~~ 是不是太美????? 
我又好想要 



小飛象 



毛毛這陣子很hit~~~ 現在迪士尼以怪獸大學作為宣傳活動 :)



Duffy 



毛毛加Duffy hahaha



有點草草結尾的感覺 …
因為我現在要趕去做運動呀 >_< 你們要替我加油
下回會介紹High Tea呀 我會在旅行前發文的 ke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