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 唐老鴨收藏之更新回 (八) ♥

是不是想不到我這麼快又有新文章呢?
因為剛剛放學去了商務買了三樣有關唐老鴨的精品
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 XDDD
然後發現之前有幾件沒跟大家分享呢 ~~~ 現在順道分享吧 ^^

先分享剛剛買的單品吧
分別是文件夾和兩張貼紙

十分喜歡這個文件夾 有很多很多不同的Donald
心思思想買多一個收藏 




背面跟前面的圖案也是一樣


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字母貼紙
有一半以上的貼紙都有唐老鴨和黛絲 好開心~~


越看也是越想買多一張收藏~~~收藏癖好又發作 XDDD


然後就是這張密密麻麻的貼紙
好適合用來作指甲貼
另外有 史迪仔, 公主, 毛毛和大眼仔, 反斗奇兵, 鬆弛熊的圖案~~~


放大看看 <3
好可愛喔 好想弄米奇米妮甲 (因為不捨得用唐老鴨和黛絲)


接下來就分享一些擁有了一段時間的鴨鴨啦
早陣子 迪士尼樂園舉行萬聖節活動的時候
其中一期是唐老鴨 朋友替我拿了一份 ^^


我還有迪士尼年證時
有一次迪士尼有六折優惠
我好忍手 只買了一張貼紙和一盒snacks
貼紙只有1/4是唐老鴨和黛絲 不過已經好開心
因為迪士尼真的很小唐老鴨精品


這個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是在迪士尼買的 ^^ 是迪士尼最好吃的snacks~~ 脆脆
這盒有兩層 上層是牛奶朱古力味道 下層是mocha朱古力味道

一共有七位迪士尼卡通人物
米奇和唐老鴨


米妮和黛絲


高飛和鋼牙


還有大鼻


話說朋友的朋友是迪士尼員工
九月的時候有員工大特賣
託她的福 我買了很多很便宜的唐老鴨

這個是唐老鴨磁石


原價$65, 我現在用$20就可以得到了 ^^
很可愛吧?


明明床上已經沒有空間給他們睡覺~~
最近還是帶了很多毛公仔回家 XDD
這個唐老鴨太犯規了, 不買不可~~~

原價$95 現在我只要$30 >_<


最後是一支沒有墨水和筆蓋的筆
但價格很可愛 所以也把它帶回家 反正我沒有 XDD


YEAH !!! 很開心又可以發到新文章
最近真的灰心到極點...
對於學業上有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希望快點畢業 縱使我知道工作後我會懷念讀書的日子 但我還是想快點畢業
我會努力發文章的 即使多忙都好 我會堅持的 ^^ SEE YOU

5 則留言:

  1. hehe~咁快有新文睇真開心~~~
    有員工優惠真係真係好抵呀!!!!!!!!!唔買真係對自己唔住~~~
    咁做咩唔買埋唐老鴨杯碗呀~~~我等你有自己家後請我上去坐同埋用你的可愛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員工大特賣呢就係得D舊貨~要慢慢尋寶架 >< 所以可能冇杯碗
      我到依家都冇o係迪士尼買過杯碗~~~~ 要努力努力
      依家大概有五六隻杯 !!!! 預留一隻比baby你下XDDD

      刪除
    2. 好衰架~~~預留杯俾人既~~~
      咁平~~尋下寶都夠開心~~~

      刪除
    3. hahahaha~~~希望快d可以有我自己既家啦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