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 與豬豬們再會 BBQ7080 & 宏 ♥

其實我是剛剛補課完畢 然後很想睡覺
但今天心情非常不好 所以想寫寫文章
還有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今天晚上回來收到小t從南非寄來的明信片
而我知道 總有她會看我的文章
我十多天沒寫文 會讓她很失落的
 (雖然我知道妳知道我忙 不會介意XDD)

又消失了大半個月 ... 原本想快快開始寫我的韓國遊記
可是因為Final Year ... 工作密密麻麻 
還沒有時間去挑選那七天六夜行程的相片 /_\
又原本想寫昨晚的迪士尼自助餐 來個新鮮滾熱辣的文章
但因為寫那個的話 可能又要花上好多時間 XDDD
那就唯有寫以下的約會文吧 XDDD 因為早早執好相 打文字即可 hahaha

.
.
.

十月是我,Cora,小金的生日月
所以繼上次咖啡弄的聚會後 這次就來個生日聚會
後來跟CC和小V提起我們有這個聚會
就問問她們有沒有興趣一起Dating?
可惜的是那天小V沒有空 最後只得我,Cora,小金和CC Dating囉

我們選了在BBQ7080吃晚飯
這次跟上次的感覺完全不同 所以也不想寫太詳細XDD




這個是全晚最好吃的辣豬大腸
真的很辣很辣 ~~~~~~ 


滿滿一桌
四人的用餐時間只有短短的九十分鐘
時間很趕急 吃得很不舒服
 (上一次因為有七個人 所以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


五花腩也比上次遜色很多 


這個也是第一次吃~是牛舌來的
像花兒一樣


這個是牛肉來的 味道普通


老闆過來介紹他們遲點推出的生章魚 還請我們試吃
因為不太喜歡吃生章魚 所以把它燒了XDDD


熟了熟了XDD 其實...沒有甚麼味道 !


桃汁一小罐 索價20大元XDD
但好好喝~~~~


豬皮一直很想試~~~因為很多人推介很好吃~~~
試過後 只可以說我們跟很多人的味覺很不同吧 >_<


四四方方細細粒那些就是熟了的豬皮


用餐時間太短 根本沒辦法聊天XDD
唯有轉下場吃甜品吧
我們到了一間叫「宏」的餐廳
這間餐廳有很多日本面食還有綠茶味道的甜品
因為我不太吃綠茶味道的東西 起初也怕點不到甜品吃XDD


但看看餐牌 選擇可多呢 (CC的小粉客串登場)


在看看甜品櫃的蛋糕~~~ 雙眼發青光了 XDDD
件件都很吸引~~~


再看看旁邊的櫃子XDDD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呢~~~好想把它們全部買回家"欣賞" hehehe


蛋糕的款式也很多~~
讓人直流口水 >_<


還有一整個的綠茶天使蛋糕~~~不愛吃緣茶的我也覺得很吸引~~~


我們點了三件蛋糕一起分享吃
分別是雲呢拿味道 朱古力味道 和綠茶味道


還一人一件馬卡龍 XDDD
(後面的羊駝公仔很搶鏡~~~有公仔的襯托~~~相片的畫面豐富了很多呢)


接下來就是交換禮物環節~~~~
這個是Cora送給我們的姊妹手鏈
巴黎鐵塔實在太美了 XDDD 我選了粉紅色
應該說是Cora豬已經預留一條粉紅色給我 hehe
Cora的店也有售這條精美的手鏈呢 (Cora的店: Macarom)


適逢萬聖節來臨
小金很有心地準備了糖果給我們 >_< 太驚喜了


而我就準備了杯子給小金和Cora作生日禮物
小鹿圖案是送給小鹿控的Cora
兔子圖案是送給兔子控的小金


我特地帶了即影即有和她們拍照留念呢 ^^


小金送給我和Cora的禮物是左下角的Schedule... (發現沒有獨立為它拍照>_<)
我們把所有東西放在桌子上 然後不斷拍照 hahaha


服務員看見我們整張桌子都是"雜物"
應該傻眼了吧 x0x


還有一張大合照~~~
我們在店中的鏡子合照 一共有五格~~~
我們把這張相片send給小V~~~ 然後說笑叫她把自己畫上去~~~
最後她send回以下這張圖給我們XDDD
小V實在太有才啦~~~~我變成"唐老寶"


 短短數小時 拍下很多即影即有留念 很開心呢 ^_^


道別時依依不捨 不過很快會再見面呢
最後送上跟她們仨的合照 ^_^~





相關文章

2 則留言:

  1. wow~四位小姐都十分的可愛呢~~~~尤其是你啦~你是我的baby嘛~~~
    見你寫了新文的確幾開心~~好久沒你的文字點綴我的生活(想嘔嗎~~)
    不過都係太攰就休息下啦~~~~~乖~~~~
    大家都好好呀有送禮物俾大家~~~~
    你的杯子也好有心思~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baby <3 永遠都讚到我上天 XDDDD
      其實我好想打好多文~~~忙既時候更加想打 >_< 逃避現實
      我也想好送甚麼比妳的 !!!!!!!! 見到妳送給妳 <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