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 忙裡偷閒敗家樂 || ♥

哇哇哇~~~很久沒見啦大家 ^-^
終於到學期終了 但還算是可以輕鬆的時候
因為我的考試將於一月初舉行 聖誕假期又要在壓力中度過
明年今日就不用再被考試折磨了 明年今日我已經是上班族

今天就寫寫我在繁忙之中的敗家吧 ^-^
十一月尾, 還沒算很繁忙的日子
跟好友們一放學就去了葵芳廣場添置冬季衣服
每人都大有收獲呢




很久之前已經想要一件簡簡單單的純白毛衣
這次終於買到了 不過size偏小 我要努力減肥才對>_<


跟好友不約而同看中這條裙子
連身裙很方便了~ 再配襯上面的白色毛衣~ 應該會好好看吧^-^


還送上別致的扣針


是我喜愛的寶藍色呢


這條裙子是令我最心滿意足的
質料和款式也很好 


上衣是紅色毛衣下身則是花花裙~ 大愛呢 <3


男友畢業 我就是穿這條裙子去拍照的^-^


我也很喜歡以下這一件 也是最近很常穿的衣服
今年這種"黑白色"是潮流吧 XDD 


簡單的用色 但有特別的設計 ^-^


這件衣服也有穿搭照 hehe


這條裙子就是令我買得最後悔的...
因為拉鏈位有一點問題 是我笨 沒有檢查清楚>_<


粉紅黑 原本是很喜歡的>_<


中間有假腰帶 設計不錯 


又買了一對襪子 XDD 明明韓國買的襪子還沒穿完


然後某日放學又去了希慎那間68逛逛~ 又有收獲 ^-^
買了兩件毛衣外套

第一件衣服是我從沒有過的黃色


價錢也很吸引呢 ^-^ Just $128 


另外跟好友一人一件的狐狸外套 
不過提起這件就很生氣了 >_<
這件原價 $268 , 我們買的那天是 $228 , 一星期後 $128 


我們是太心急了吧 但真的很想快點擁有狐狸先生 XDD


這張相有點色差, 但我想表達的是我最喜歡是它的袖子~~ 質料超舒服的^-^


hehe 快快速速寫好這篇敗家文~
預祝各位有一個開心的聖誕節 ^-^
考試後 再跟大家分享在韓國的趣事 ... 謝謝大家關注 :)


相關文章

2 則留言:

  1. 祝baby有一個快樂聖誕呀~~
    敗家真係好開心~~~但敗完又好內疚~~~~~~
    黃色冷衫好好看又好抵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係呀baby~~~~
      係呀~~~敗完真係好內疚T_T
      仲有紅色同藍色架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