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 唐老鴨收藏之更新回 (九) ♥

我回來了 ! kapo最終考完試了 !
這兩個多月來為著學業忙碌 ~ 雖然最終成績未必很理想
但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實在太感動了 ~

考試時最有心情去玩 ~ 最有心情寫blog ~
考試後終於可以慢慢寫一直拖著的文章
原本一心一意想寫約會文/聖誕文/遊記
但最後被唐老鴨搶先 XDD

昨天完成最後一科考試 與好友四處走走
原意是陪伴她去買相薄 最後我也大有收獲
連同先前收到的聖誕禮物 這兩個月的收獲十分豐富呢 ^v^

先來看一看大合照 一共有十樣 XDD




首先介紹的是我最近收到的禮物
最前排的都是CC和小V送給我的~
最左手面的那一個是CC送給我的日本手信 大愛
中間和最右方的是小V送給我的聖誕小禮物 (還有其他的,會留在聖誕文再說^^)
最右那一頂帽子~ 是小V特定送給我的肥桃仔~
可是肥桃仔頭太大 帶不上XDD


接下來的兩樣也是CC送給我的,是我的聖誕禮物呢 
首先是一支筆 一直也很想有這類型的筆呢~
這支筆後面有兩個按鈕~
按左方那一個 大鼻會動; 按右方那一個 鋼牙就會動 很可愛的 ~


另一份就是唐老鴨「面珠登」面膜~
也是一直想買但遲遲還未買~ 
還未捨得打開用呢~ >0<


謝謝CC和小V送給我的唐老鴨
謝謝你們的疼愛 <3
(其他會再在聖誕文跟大家分享,這篇特定抽起關於唐老鴨的來寫)

然後就是昨天買的戰利品 因為AEON正值特價~
很多精品都有折扣優惠 忍不住買了五樣東西呢~
在特價購入心頭好~ 心情再更加快樂 kekeke
最終我買了三本薄,一本相薄和一支鉛筆

首先是這本小薄
我很喜歡這個唐老鴨pattern的
這個pattern的精品還有筆盒~但一直還沒購入~ haha
反而先購入這本小薄 XDD
其實還有大本的 但只餘下米奇米妮的款式


內裡的紙一共有四款


都是唐老鴨生氣的樣子XDD


另外就是以下三本


最右方的那一本原價$44.9 現特價$20
沒理由不買吧 ? 但其實我根本不捨得用 


中間的是相薄來的 是唯一沒特價的精品
可是這個我是第一次見的 !!!!!!
正價也買 


最後就是這本筆記本
因為要準備下學期溫習用的筆記本所以正在物色中
看見這本就決定用這本 ~ 但實在太美了 XDD 根本不捨得用
看來我要買另外的 hahaha


2014年的第一篇文章
希望今年努力一點 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文章吧
這個一月會為盡快寫多一點韓國遊記 T_T

7 則留言:

  1. 我都會諗住買黎做咩咩咩之後又發覺太靚唔捨得用...又要再買新的~~~~~
    d人成日鐘意認叻買左咩貴野....但我買左cheap野平野先開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日買左捨得用既薄啦 hahaha
      買得精明先最開心~~~~ 我地都係易滿足既人 ^3^

      刪除
    2. 幾時先出韓國文呀~~~人家等久了~~~

      刪除
  2. 我都覺得買到d平令正既野好開心!!!!

    回覆刪除
  3. "考試時最有心情去玩 ~ 最有心情寫blog " 哈哈.....同意同意,我果時又係咁,永遠考緊試時,偷下時間做其他野就最快樂,咔咔~~~
    恭喜你考完試呀,可以開心放鬆玩玩玩了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