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 一照片一故事 (二十一) ♥

最近都沒外出玩~ 
可能最近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吃喝」多點
而「玩樂」則可能小一點
所以又輪到一照片一故事登場的時間啦~


忙碌過後就是該懶惰的時候
這幾天的時間我都是看小說來打發的
而要說這幾天最特別的事情
那就是2AM就快出新的專輯了 
很期待呢 !!
原本我三月是有機會去韓國的
現在好後悔放棄這個機會
如果如期去韓國~ 正正就是他們上音樂節目的時候呢~
可能…可以再一次見到他們的 
不過我已經託朋友替我買他們的專輯給我 也是很高興的事啦 !

.
.
.


♥ 一照片一故事 (二十一) ♥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馬卡龍呢
了解我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是十分喜歡馬卡龍的
我是超喜歡吃的 有時可能是被它的外形 它的顏色吸引
不過無可否認 看見它是一件令人賞心悅目的事情

一月期終考以後 我就跟朋友去了Laduree吃馬卡龍囉~
你們看 !!! 單單看見顏色就令人很快樂呢  
大家也有一些令你快樂的食物/甜點嗎??? 跟我分享一下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