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 一照片一故事 (二十) ♥

今天很高興呢  去了迪士尼暢玩一天 …
而且今天有藍天 還有很猛的太陽…
辛苦美白的努力一下子付之流水 (太疏忽了)
現在正full緊急mask補救補救

很期待之後的迪士尼文  是強大的文章呢
雖然這次對香港迪士尼有點失望
農曆新年根本沒有重點活動
但既然我拿了第一期的貼紙
又既然我拍齊新年裝的卡通人物
就不計較啦 XD

.
.
.
上一篇唐老鴨更新回提及到CC送了我兩個唐老鴨不倒翁
其實還有很多樣小東西的…
包括有兩張貼紙 一張指甲貼紙 一條貓貓頸鏈 一盒士多啤梨百力滋

士多啤梨百力滋收到郵件的當晚就吃完了XD 太好吃了 !! 比平常吃更濃的士多啤梨味~~
CC知道我喜歡收藏貼紙, 所以送我兩張貼紙 都是動物系的 … 
大愛細細粒那一張
還有羊駝指甲貼紙 打算用來弄新年羊駝甲XDD 敬請期待 …
而貓貓頸鏈是我第一項貓咪飾物單品 , CC說她也有 ( 可以密密跟CC有情侶鏈)

每一樣 我也很喜歡 謝謝妳的禮物
也謝謝妳喜歡我為妳挑選的禮物 




.
.
.

我開了面書專頁了, 有興趣更快得到我的分享
請Lik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