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 Mikiki x Little Twin Stars 甜蜜會館 ♥

過年前寫多一篇文吧 然後就開心過蛇年 
不過我的新年假期都會在工作中度過 
我的工作是在假期時需要多一點人手 所以身為兼職的我
在新年期間就可以上多一點班囉 XD
除了在新年期間逗利是外 加上上多一點班 感覺蛇年財運不錯啦


.
.
.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超級喜歡的展覽吧XDD
話說聖誕期間已經知道有Little Twin Stars的展覽
可是那時卻忙翻了 所以一直沒去 直至展覽結束 我也是在考試
當時我很傷心呢 … 因為單看照片 真的覺得很美很美很美
但前幾天好友跟我說還有Little Twin Stars呢 …
立即約定她跟我去Mikiki拍照囉

首先給大家小小資料
由即日起至二月二十八日
Mikiki 約定Little Twin Stars 跟大家共度農曆新年及情人節
以”Love Sweet Love 甜蜜會館為主題
將場景搖身一變為朱古力夢幻工房, 延續甜滋滋的幸福感覺

原本這間蛋糕屋是黃色的 而現在搖身一變成為粉紅色呢~



據同行朋友說 這個是新的 ! 



Little Twin Stars真的很可愛 …



每一個造型也很漂亮 幸好他們繼續留港 我才不用後悔





除了大蛋糕外 還有cupcake



蛋糕上的手工餅乾如果是真的
我想一定很多人也不捨得吃XDD



大家吃自助餐時喜歡吃朱古力噴泉嗎?
Lala and Kiki正在吃呢~~~
星星也可以吃的嗎? 



朱古力噴泉在我的頭上噴射~~



大蛋糕屋其實是他們倆的睡房~
這個佈置也與上次不同~
我喜歡上次那一個多點



可是這個是欄著的 只好在外拍一張吧~



粉紅星星屋 原本也是黃色的



學好友擺相同的pose~



也不忘跟大蛋糕合照~~~
突然想學他們擺相同的pose呢~~~
有衝動想再去呢~~~不過放假應該會有很多人~~~



上一次 一樓是有一個隱藏Little Twin Stars
但今次沒有呢…
但我們找到賀年B.Duck !! 
我們脫他的帽子XDDD



好啦 ! 差不多初一了! kapo祝大家蛇年幸福快樂
開心每一天  收多一點利是 XDD
接下來應該又會一段時間後才update…
給大家一個小預告 下一篇應該是情人節禮物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