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 一照片一故事 (二十二) ♥

愉懶了很久 偷到又差不多時候準備Year 3最後的考試
這十一天前所未有的輕鬆 讓我充滿力量繼續面對學業的挑戰
我承認自己很壞 常常說打遊記卻還未打 我真的對不起你們呢 
相片其實已經整理好 但足足有60多張相片~~~
我想最後應該會分類出~~~ 但這樣就不太連貫性~~~ 所以好苦惱
我都係最叻打迪士尼文 XDDDDD

.
.
.

♥ 一照片一故事 (二十二) ♥

有一天放學很肚餓很肚餓
下了巴士後想起同學說很好吃的雞蛋仔
就去找找看 !
靠著小小的記憶成功找到 

我點了「粒粒朱古力雞蛋仔」~
以前吃的朱古力雞蛋仔 只是蛋槳變了朱古力色
但這間的朱古力雞蛋色 外面仍然是金黃色 但入面則是朱古力呢XDD
而且即叫即做很新鮮 
不消十分鐘就自己解決了一底~~~ 
然後就繼續乘車回家吃晚飯  所以當天晚上吃得很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