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 讓人重拾笑容的Smile !? ♥

被baby發現我放了很多天假卻不發文~~~~
其實二十六號那天就想發這篇短文的 可是up完相之後~~~~
就沉迷於小說世界之中~~~ 打算遲點才打XDDDD
今晚就快點打完這篇 然後執遊記相 

三星期前 在考完mid-term後
跟同學一起吃晚餐 還吃了我一直想吃的smile 

縱然當天考得不理想 但看見精緻的乳酪 心情就大好~~



我很喜歡朱古力 當然點「Chocolate Lover」啦~~~
p.s. 很喜歡我這天的穿搭 wakaka



好大的一杯~~~~ 吃完米線再吃這個
吃到最後真的吃到撐 >_<



這是朋友吃的 「The Garden」



這是「Happy 2013」



這是「Very Healthy Mix」



一篇單純分享吃的短文 wakakaka~~~ 原諒我 haha !!!
對了 XD 今天是假期 妳們去了玩嗎???
今天我要上班呢~~~
上班時見到一個我平常有追看的BLOG的一家人~~
感覺很奇妙呢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