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 答謝文 成為幸運女孩 我得獎了 ♥

這篇文是為了答謝CC 和 TT Workshop ..
雖然我的Blog不是很多人流 
應該不能為TT Workshop帶來宣傳效果
但禮貌上 我真的很想寫一篇文章來答謝CC和 TT Workshop 


早前參加了CC舉辦的抽獎活動 很幸運地得了二獎
是$500 TT Workshop購物現金券 …



今天我就到了TT Workshop的實店選購衣服 
最後我選了 Lace花圓領連身裙和松鼠頸鏈



顏色很美呢 這兩件單品都是有粉紅色元素 



Lace花圓領很仔細呢~~
CC的穿搭 很多衣服都有圓領 看得多 久而久之也喜歡上圓領



松鼠頸鏈很可愛喔~~ 造工超級好
小茶壺和小蛋糕也很可愛 



因為兩件單品都是粉紅色 所以有點撞色XDD



沒有幫我拍穿搭照 也因為懶惰而不開腳架
所以就只好拍成這樣囉 XDDD



謝謝CC給我機會參加抽獎 
謝謝TT Workshop 這麼精美的衣服和頸鏈 .. :)
收到這兩份禮物真是我的幸運呢 XDDD


P.S. 1 TT Workshop的老闆娘很Nice 很好人
原本想跟她合照可是我太害羞不敢提出要求 >_<

另外, 我笨笨的把雨傘留下店中 到20號才會上學
所以我的雨傘就乖乖在店中等我囉 

P.S. 2 其實我還有很多心儀服裝呢 因為很多衣服都很好看
下一次要帶定彈藥去Shopping 呢 !

P.S. 3 大家想買衣服就記得去 TT Workshop啦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