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 在「FINDS」享受一個悠閒下午 + 維港鴨鴨 ♥

我從泰國回來了 !! 旅行時的所見所聞留在遊記時在跟大家分享 !! 
但開始寫遊記之前, 首先要寫回一篇積存好久的文章 …
這篇文章已經是五月初的事 XDDD
鴨鴨都走了, 我這才發文章 XDDDD 
有沒有覺得標題熟口熟面呢? 因為想標題想到頭都爆, 所以就…
 (重溫: 在「大廳」中享受一個悠閒下午)


之前在雜誌介紹一些新式下午茶 就好想去逐間試試~
後來看見這一間滿有特色和情調
有一次就跟好友一起去試試 

這間餐廳是香港唯一一間芬蘭餐廳的下午茶套餐是北歐風味~~
特色木架上放滿11款北歐鹹甜點 



而我最關注應該就是甜點這部份 XDD
是採用北歐莓來製造的甜點~~



那天特地穿了裙子去HIGH TEA



來看看食物囉~~~
這間的鬆餅很好吃~~~
不過兩個月前的記憶已經很模糊~~
只記得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XDDD



這個是北歐黑麥包
我跟朋友都不喜歡這種包的味道~~



而這個是風乾36個月的巴馬火腿餐包
可能是自己偏食的關係 對於食物方面 我是比較不願意作出新嘗試
這次都盡可能嘗試 只有兩款食物沒有嘗試>_<
我記得這個火腿比較咸 味道還可以的



忘記了這個是甚麼XDD



這個是芝士黑松露慕絲鬆餅
是其中一樣我不願意嘗試的食物XDD
看起來和嗅起來都是我不喜歡的~~~



這個好吃~~~是煙燻三文魚配黑麥包~~
三文魚好好吃喔>0< 如果大塊一點就好XDDD



這個是輕煎黑胡椒茴香籽三文魚~~~
綠色的是wasabi~~~
我不喜歡wasabi ~~ 所以把它弄走 … 其實仍然很怕有wasabi的味道~~
朋友先吃~~ 她說真的吃不到wasabi的味道我才敢吃~~~
想不到也很好吃 很香的胡椒味 三文魚也很好吃



馬天尼慕絲也是我沒吃的東西
因為是用伏特加炮製 酒味極濃 
我不愛酒味 所以就不吃 XDD 
(我是一個偏吃的貪吃鬼)



士多啤梨配上巧克力醬~~
沒有不好吃的情況吧 XDDD



三步曲 
1.



2.



3.
請你們吃 XDD



還有我最愛的甜點
包括macaron, 藍莓芝士餅, 百利酒芝士蛋糕
macaron過甜啦>_< 藍莓芝士餅最好吃 
百利酒芝士蛋糕則味道普通 !



餐廳在尖沙咀~ 所以順道去看鴨鴨
那天是下雨天 所以拍不到藍天下的鴨鴨 
好sad呀~~~



真的很可愛 !



到此一遊紀念照 XDD



這些膠鴨都濕透了



不顧一切衝去影~~~~



小鴨也不放過 XDDD



終於出到文啦~~好感動~~~
也要開始整理遊記啦 XDD
如果不計珠海和澳門
這次我第一次寫的出國遊記~~~ 好緊張添~~~
其實這兩天都希望下一年再去多一次泰國
所以希望可以完整記錄今次的行程作將來自己參考~~
去完旅行之後 真的很想快點再去一次 
旅行就是努力工作的最終目的 XDD he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