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 2013 生日篇 - 甜蜜幸福的22歲生辰 ♥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但我的時間越來越不夠用...嗚
一兩星期才出一篇文 我實在很慚愧 XDD
但今天特別想打blog 因為很想用文字紀錄最近的幸福
有些事若不寫下來 我怕將來我會忘記當初的感覺

20131006 - 22歲生辰
好像才剛剛跟大家分享我的21歲生辰 (詳情)
轉眼間就跟大家分享這一年的生日活動 XDD
上兩年的生日都是在迪士尼中度過
今年很特別很驚喜呢 

這天下午仍然與功課中戰鬥 差不多四時才準備出門與男友會合
鬼馬的男友早早出門了 不知道準備了甚麼驚喜給我
男友讓我選擇自己的生日大餐
原本男友說不如跟我吃韓燒 就是上次跟大家介紹的BBQ7080 (詳情)
但麻煩的我就說: 「我想吃一些我們還沒吃過的餐廳」
所以最後就選擇了同類型的餐廳 牛角
其實跟男友一起後 好像變得特別喜歡吃牛XDD
牛陣 牛一 牛涮鍋 後 我們第一次吃牛角 hehehe



我在牛角 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 這兒有燒肉秘笈
我有很認真跟著秘笈燒的 !!!! 很好玩 :)


看一看菜單
就點了以下的食物囉 !! GoGoGo~~~


首先來的是「牛角飯」
很好吃的飯 難怪要$22一個呢XDDD
有紫菜 醬汁 香蔥
兩個人分著吃 再配搭其他肉類 份量剛剛好 不過其實可以叫多一個既~~~hahaha


男友做了資料搜集說這兒最好吃的是「牛角上級牛肋肉」
所以就點了兩碟 ($65/碟)
的確好好吃~~~配搭我自己調制的醬汁~~~好好吃~~


呵呵~
叫男朋友幫我拍一些扮自然的相片XDDD


吃完以上兩碟後
「香蒜牛油一口牛」($55/碟) 終於來了~~~~
上一個是好吃的話
這個就是超級好吃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
下次來的話我可以吃很多很多XDDD


根據燒肉秘笈
一口牛是要在爐的外圍燒~~
另外要將錫紙盆加熱
把烤好的一口牛放在錫紙盆
然後即可進食XDDD
好好吃~~~


然後點了一個燒肉五品盛合 ($168/個)
有五種不同的肉類
包括: 牛角上級牛肋肉 牛舌 豬頸肉 雞腿肉 還有一個好像是腹胸肉
另外有一個是海鮮盛合 適合喜歡海鮮的人^^


嘻嘻 最後吃光光XDDD


飯後就跟男友浪漫一番
在海傍散散步XDD
印象中 一起這麼久 今天確實是很浪漫的一天
不是說以前他沒有做過令我感動的事
而是隨著我們成長 這些事就會變得特別浪漫 (有人明白我說甚麼嗎?)
即是說從前十五六歲
在海傍散步也會像很搞笑的一件事XDDD 很不切合年齡


十六歲十七歲十八歲十九歲二十歲二十一歲
很感恩到現在二十二歲身邊的人仍是他.


大家真的成長了很多...
希望身邊的位置一直是他 :)
原以為這個晚上就此完結
怎知驚喜正一步步接近 


當我們到達尖東西鐵站時 男友跟我說他很累
他想乘車回紅磡 那就可以一直坐到天水圍XDD
然後到達紅磡的時候 他說要下車說要去旺角東
我就以為他找了一間很有特色的甜品店跟我吃生日蛋糕
到達旺角東 在新世紀廣場那個出口 他就帶我到達帝京酒店的門口
然後就被他帶上房間啦XDDDD (整個過程好像一直說: 做咩呀?真係架?點解既?)

進房間後 就見到這樣的佈置囉 hehehehe
很浪漫呢XDDD


長頸鹿生日卡是男友親手畫的~~
內容也讓我感動到 <3


真的很開心 有這樣的一個人為我花盡心思哄我歡喜


其實不是每一年生日他都會準備蛋糕給我
但今年他準備了
還準備了三款 可以一次過試不同味道


這張相片 我覺得自己笑得很甜XDDD


I LOVE YOU , 永不會忘記在2013年 我的22歲生辰 <3


BYEBYE, 我們的房間 <3


禮物篇
今年雖然沒有上年滿滿的禮物
但還是有滿滿的愛

這是表姐在日本買給我的唐老鴨帽子
可惜我的迪士尼年證已經過期
如果不是的話 那我就可以帶著這頂帽子暢遊迪士尼了 ^^


這個是好友Lilith送給我的2013年萬聖節唐老鴨
好特別呢 她每一次都送我一些很特別的唐老鴨 <3


這個是好友Alva送給我的金碧輝煌唐老鴨XDDD
這個也是我第一次見呢 


最後是男友送給我的 被偷走的那五年小說
還有他自製的蝴蝶結 XDD 很可愛 很有心思 <3


就這樣 2013年的生日完結了
在未來一年 我會為我的將來打拚
期待明年今日再跟你們分享我的幸福 <3

18 則留言:

  1. 好開心的22歲生日呀,祝妳以後生日年年都咁開心,男友/老公永遠都咁愛妳!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 happiness always

    回覆刪除
  3. 男朋友好sweet呀!!!
    有surprise真係好開心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大家分享sweet事, 感覺特別開心XDDD

      刪除
  4. 生日快樂呀,好甜蜜,見你笑容已經覺得幸福喔,heehee ^^
    sweet baby, 生日快樂,開心幸福呀^^

    回覆刪除
  5. 你男友好sweet呀~~
    遲來ge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兜XDD
      太多人讚佢 佢會囂架 hehehe

      刪除
  6. so romantic!!可以抄橋^^
    有冇開心到流眼淚?

    回覆刪除
  7. 睇到都覺得好sweet~~~睇得出佢為你花左好多心思~~~~好少男仔會肯做咁多野去氹女仔~~~~睇完覺得好感動~~~~~
    你哥相既笑容甜到漏呢~~~~~~~~~~
    睇完我都覺得好開心好興奮呀救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hehe~~~baby <3
      我睇返先知自己笑到咁甜
      佢為我真係花左好多心思 ~~ 所以要大力表揚佢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