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 2013 夏 . 輕鬆休閒芭提雅曼谷之旅 . Day 6 ♥

昨天是我的生日 hehe
因為男友 所以過了一個幸福快樂的生日
遲一陣子再跟大家分享 ^-^
最近我在換7-11的海賊王新世界公仔
我的戰績暫時是有五個 分別是烏索普,羅賓,女帝,山治和芬奇
還沒換到我最想換的卓洛君呢 !! 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泰國旅程的最後一天
其實這天沒有行程 加上那天好像因為吃得太多芒果
所以一直肚子痛
但為了完整的遊記 也放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



♥ 2013 夏 . 輕鬆休閒芭提雅曼谷之旅 . Day 6 ♥

Hotel -> 曼谷廊曼機場 -> 香港國際機場

回到Day 5 ... (戰利品分享)

我發現我不管去那兒旅行都可以買得很好XDD
原本這張圖理應是放在Day 5
但因為Day 6太少圖的關係所以就放在這天 ^-^

泰國真的是一個很好買的地方...
下次去的話一定會花更多時間在JJ market尋寶
當然仍然要去很多很多次Big C 


早上在酒店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肚子痛
整個早上一直不間斷地去洗手間 ... /-\ 
不過還是覺得很幸運 在最後一天才出現狀況
在出發去機場時吃了保濟丸

Check out後就拜託酒店的員工幫忙找來的士
很快就到達曼谷廊曼機場
聽說新機場會多點東西吃多點東西買

Check in後就到了機場其中一間餐廳吃一點東西才上機
仍然肚子痛的我 唯一有興趣吃的東西是朱古力窩夫XDD


這是男友的 我也嘗了一口 味道很好 :)


因為保濟丸的關係 這時候也不太痛了XD


但差不多登機時 又突然肚子痛還開始發冷 /-\
在登機前又去了幾次洗手間


終於回香港了
六天五夜的旅程有喜有悲 
幸好悲的事情不算多 只有迷路和肚子痛的事XDDD
看著美麗的天空 彷彿可以忘記肚子痛的事實


再送大家一張天空圖 :)


終於完成了第一次的長遊記啦~~ 拍掌拍掌
這個遊記其實有很多不足 但希望下一個遊記會更加好
泰國遊記之後就是韓國遊記了 
在分享韓國遊記之前 
我會先跟大家分享我短期內最後一次的迪士尼之旅
還有剛過去的生日活動 ^-^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

14 則留言:

  1. Hi ka po 終於寫完泰國逰記喇、都買咗好多嘢喎!旅遊遊記寫得好好呀!我會繼續支持妳架!最後保祝妳生日快樂!bye!!!

    回覆刪除
  2. 巧想快d睇韓國遊記呀~~~~~~
    泰國遊記我篇篇都有追的~~~baby寫得好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babybaby, 我會努力快點開始寫韓國遊記架 XDDD (可能你開始寫南非我都仲未開始) hahahaha
      你係我忠實fans~~~~多謝baby支持

      刪除
    2. woho~~我係你忠粉~我會等你的~~~~

      刪除
  3. 幾值我去玩 又平又舒服 睇到都回味呀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