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 暫別我的迪士尼樂園 十月全城哈囉喂 ♥

最近在九月尾和十月初分別各去了一次迪士尼
十月初那次更是我短期內最後一次去迪士尼嚕 
因為我的年證終於過期了
所以短期來應該也不會有迪士尼遊玩的專文了
(小預告: 但我會在十一月初跟同事去迪士尼酒店吃自助餐)

第一張年證 入場紀錄是五次
第二張年證 入場紀錄是十二次
哈哈哈 真的很誇張XDD
還有一次只到了酒店High Tea
還有一次只到了迪欣湖拍照XDD

九月尾 樂園的米奇已經換上南瓜作為佈置了
意味著萬聖節活動差不多開始了





先前很受歡迎的怪獸大學教學大樓
不知道是熱潮已過 還是因為平日的關係
所以很快就可以進內參觀 ^^

入面有隻cool牙大眼仔XDD


我有沒有潛質做怪獸呢?


這個毛毛 我懷疑是在時代廣場那兒搬過來的
之後看其他人的BLOG... 這個位置明明是毛毛和大眼仔的
不過我上次去時代廣場也沒拍
這次跟男友一起拍也好^^


好大隻毛毛 嘿嘿


連他們都搬了過來呢...
先前沒去時代廣場的朋友們
現在去迪士尼就很容易找到他們拍照


當天的天氣也很熱
很快就忍不住進禮品店嘆冷氣了XDD
順便看看有沒有新商品

果然已經有萬聖節商品
可惜沒有太多唐老鴨


四處拍拍商店的佈置


一系列的JACK商品
喜歡JACK的朋友 十月會很幸福 可以常常見到他


很壯觀的大眼仔棉花糖
但看著看著...感覺很不好吃XDDD


走出商店 走到中央 
很邪惡喔 !!!!!!


有沒有陰森恐怖的感覺?
迪士尼的佈置的確很出色


一隻隻掛在樹上的是蝙蝠~很像真呢XDD


哈哈哈 又進去商店找新的商品
我覺得自己很強 會記得甚麼是新的商品XDD


又到了反斗奇兵大本營拍拍照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園區
因為最色彩繽紛
但我最害怕的機動遊戲就在這個園區 !!!!


這張合照拍得很好 所以忍不住放上來
因為上一篇 這麼多人稱讚我男友XDDD
這一篇就讓他現真身吧 !!! 一年現一次真身 hahaha


因為萬聖節 反斗奇兵大本營有一個地方有很大的變化
就是多了大頭寶寶
我為了可以跟大頭寶寶合照 這天特地帶了腳架
這樣就可以跟男友一起拍 ^^ 所以今天拍了很多合照XDD


拍了一些上年已經有的佈置 

2013

2012

對了, 這天因為平日的關係
每一次都很多人的小熊維尼大冒險很少人玩呢
所以就立即排隊 我已經忘記我究竟有沒有玩過XDD


POOH POOH 很可愛 ~~
看見牠的樣子就感到很幸福XDD

第三次進商店XDD
有Cora喜歡的Baby Pooh...


商店也有POOH POOH 


這天還到了藝術畫廊學畫大眼仔


我算是...學有所成嗎!?


這天就是以這張畫結束這美好的旅程了 hehe


十月初那一次是為了玩鬼屋
可惜今年的鬼屋是跟上年一模一樣
有一間更是三年都一樣 所以我們都很失望呢

又進商店找萬聖節商品
為的又是跟這對大鼻鋼牙拍照


這天唐老鴨跟黛絲也沒有出來跟大家拍照
唯有只拍下他們的櫥窗 T^T


今年比較特別的只是黑色嘉年華異演
但現場太黑 我拍不到好照片 > <


這次真的是短期內最後一次來這兒了
看到甚麼想拍的也拍下


米奇米妮Duffy大鼻鋼牙也出來跟大家拍照
唯獨唐老鴨不出來 很失望
唯有只好跟大鼻鋼牙拍照吧 上年也是跟他們拍照 
對比下 上年的服裝好看多了 :)

2013

2012

離遠拍下米妮 也是上年好看一點

2013

2012

最後衝刺 ~~~ 到商店拍照XDD


這個很可愛
米奇穿了JACK的服裝 ^^


這張送給喜歡大鼻鋼牙的baby <3


我想 我要開始整理韓國遊記的照片了 hehehe

11 則留言:

  1. 大鼻鋼牙上年套衫醒目好多~~~
    去左12次真係好誇張呀~~~~~~~哈哈~~~
    你梗係做唔到怪獸啦~你咁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我都覺得佢地全部都係上年件衫可愛d!!!
      今年冇咩特色~~~
      我都覺得好誇張~~~ 我已經有小小掛住迪士尼啦 >_<
      hehehe~~~最鍾意聽妳讚我 XDD

      刪除
    2. 因為佢加左價所以唔再買全年證喇~
      不過可能你今年都無咁多時間去玩啦~~要番工番學~忙忙的baby~
      你地使唔使寫論文呀??

      刪除
    3. baby, 我好似唔洗寫論文的XDD
      一來加左價,二來冇人陪我去XDDD

      刪除
    4. 哥時我地要寫論文架~~~痛苦~~~

      刪除
  2. 今年多左MONSTER U,我地都好想去迪士尼呀,但係一D時間都無,睇怕都去唔到黑色世界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留返聖誕先去迪士尼雪亮聖誕啦 ^^ ~~

      刪除
  3. 今年...我仲未去迪士尼玩...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11月14號有雪亮聖誕啦~~~快D去啦^^

      刪除
  4. 男朋友都幾高大靚仔喎,讚得多佢唔會囂架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會將你既留言轉告佢聽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