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 唐老鴨收藏之更新回 (七) ♥

偶然也會用回舊相機拍照
但我發現用過nex-f3再用回從前的數碼相機後
就很容易出現相片模糊的情況 看來我已經依賴了nex-f3了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舊相機拍 因為還沒研究到如何用nex-f3拍細小的事物
所以拍近的事物 有時會用回舊相機幫忙…

這次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唐老鴨收藏  不知不覺已經第七回了 …
啊 !! 話說我sem break的其中一個願望是希望可以再拍一張唐老鴨大合照
但今次…卻沒有動力收拾它們 或許暑假的時候吧 XD

.
.
.
這個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分享 可能是因為在專頁亮相過吧 XDD
這個是好友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嚴格來說是交換的聖誕禮物 
超大盒 來開箱吧



裡面有一隻碗 一隻匙羹 一隻杯 和 一個杯蓋



好友記得我說過的 : 「希望將來我的家全部用的都是唐老鴨杯子」
她說希望這個是她專屬的杯子 keke





小唐老鴨客串登場 我在喂它吃東西 XDDD



另外這個是朋友送我的小禮物
很驚喜 !! 因為當晚聚會沒想到會有禮物收~~ 



那天去探望唐老鴨大人時
在VV買了兩卷Daisy膠紙~~
是不是似曾相識呢?
乖孩子應該記得在第六回時 我買了兩卷Donald膠紙 
超喜歡粉紅色那卷 
(p.s. 一直有留意blogger買精品的地方 其中一間叫VV 我一直原來都不知道我去過
直至前兩天整理銀包看回收據才知道 … 真夠笨 XD )



這兩個唐老鴨不倒翁
是CC送給我的  ( CC, 謝謝妳  )
好喜歡好喜歡 ~ CC還送了我好幾樣的小禮物 遲點另發文再分享 



希望快點有第八回啦 

.
.
.

我開了面書專頁了, 有興趣更快得到我的分享
請Lik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