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 2013 夏 . 輕鬆休閒芭提雅曼谷之旅 . Day 5 ♥

又消失了很久 ~~ kapo最近忙到不得了 ~~
接下來也會繼續持續忙碌 同時兼顧學業和工作 加上快快到我的生日啦 !!
要撥出一些時間慶祝呢 所以為了生日
我很用功溫習了兩晚 慢慢開始適應上學的日子 ^^
最後一年當學生 所以想盡力做好自己 ~

泰國遊記拖了很久 終於快可以踏入尾聲了 haha

♥ 2013 夏 . 輕鬆休閒芭提雅曼谷之旅 . Day 5 ♥

Hotel -> Terminal 21 -> Big C -> Central World -> Hotel
(這天有小插曲呢)

曼谷酒店最值得一提就是它的早餐~~
與芭提雅相比之下 這家酒店的早餐更加豐富和美味~~ 




我最喜歡就是這個area啦
佈滿朱古力粒粒的那個蛋糕仔很好吃 !!!!!!!


是日穿搭~~~~
現在穿回這條裙子 已經不是這樣fit 
嗚 !! 真的很像肥了很多 >_<


來往酒店與地鐵站的小路附近好像有一個很大的公園~
不過每次經過都沒有開放 究竟實體是甚麼呢?
金碧輝煌的大閘也忍不住拍一拍 XDDD


今日的行程是去鄰近BTS站 Asok 的商場 - Terminal 21


四周逛逛 泰國有很多平底鞋連鎖店
每次經過 也要進去尋寶 !!!
對對都很美 !!! 如何忍得住呢???
不過在翟道翟已經買了鞋 ... 還是再考慮一下 :)


Terminal 21這個商場每一層也代表一個國家~
因為我已經忘記了實際上每一層是甚麼 所以大家看圖猜猜吧XDD

我超愛這張相片~~因為拍得我又高又瘦
明明是假象但已經讓我樂翻了 !!


門口 扶手電梯則模仿機場大堂 很有趣的設計


這層我記得 !!! 是日本的鳥居~~~


還有相撲選手 


倫敦


連通往廁所的那條小路也有特色設計 


這層算是最好拍的 很大架倫敦巴士XDDD 我很細小 


甜品店的桌子也帶英倫風


每層的燈也不一樣


這盞很美 ^^


KISS ^3^


除了特別喜歡自己的生肖 我也會特別留意男友的生肖 馬仔 :)


Nice Design !!!


選擇困難症 不知道吃甚麼
最後吃香港也有的pepper lunch


滿滿的cheese


剛剛忘記拍電話亭 又回到倫敦


這幅牆是一間餐廳外~~
我很喜歡 


再encore雪糕~~
上一次那個比較好吃 XDD


不過也吃得很開心啦^^


原本的行程是這樣的
Terminal 21後 , 就會去Chocolate Village
可是經過昨日的shopping 所以我很想去犘天輪夜市~~
但我自己製造的天書 只是很簡單寫了去摩天輪夜市的方法
我又自作聰明以為很簡單 (其實真的很簡單)

依靠短短兩句 最後我到達那個BTS站後竟找不到去摩天輪夜市的碼頭
加上身上的泰幣不夠乘的士~想去原來的行程 Chocolate Village也不行~~
 (原本打算到達那個BTS站兌換,可是那個BTS站沒有兌換店)

Chocolate Village和摩天輪夜市也去不到 T^T
浪費了很多腳骨力和時間
一時之間覺得對男友不起~~~ 我又覺得自己很笨 T^T 沒查清楚就出來
所以那一刻就很委屈又內疚 哭了很久 ~~~~~~~
最後男友說 現在時間不夠 身上的錢也不夠去Chocolate Village
不如我們回Central World附近行Big C和encore Mango Tree啦~~

這個小插曲就是這次旅行的遺憾啦~~

Encore Mango Tree
一人一個意粉
這個香辣海鮮意粉超級好吃~~不過好辣~~~>_<


芒果糯米飯是必點的~~ (眼腫腫)


拍這張照片時 後面的外國遊客在笑我 但我拍完以後 他也學我拍XDD


準備回酒店的時候 再到Terminal 21買回今早想買的平底鞋
以彌補今天的遺憾 ~~~


回到酒店之後 跟男友一同看Running Man 
宵夜吃了超甜芒果 >3<


小插曲讓我更加感受到男朋友的愛 
也發現了他的忍耐其實很高 
謝謝他在我找不到路時 沒有埋怨 沒有生氣
love him so much <3

剩回最後一天啦~~~~ 希望可以快快KO :)

4 則留言:

  1. HEHE~好開心有泰國睇~~yeah~
    哥張相真係影到你超瘦的~~~~~好高好瘦~好靚~~~~
    你尾三張相我都有做過相同post~~~~~~wakakakak~
    好緊張呀~~就黎到你同小公既生日喇~~~~星期日我都要去參加佢既生日會~~~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仲有一日就打完啦 yeah
    但依家唔瘦啦 >_< 嗚嗚嗚嗚
    我好似都記得依張相~~~ hehe
    我好掛住小公子面豬登呀 hahaha 話咁快佢就一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日有咩做呀~約左男朋友??

      刪除
    2. 係呀~~~ 都係食晚飯~~~ 不過男友好似準備左驚喜比我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