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 搬遷 再見鴉烏 ♥

仍然在摸索這個新的網誌
原來我在這幾年來在鴉烏Blog斷斷續續寫了二百四十八篇網誌
累積瀏覽有七萬多
累積人次則有二萬多
曾經兩次被鴉烏小編輯挑選了成為人氣精選的文章
也曾經兩度成為人氣blogger.

在鴉烏Blog認識了很多blogger.
在網上世界中找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希望在這個新平台可以見回你們/妳們.

最近才開始寫長篇遊記.
沒想到, 還沒寫好, 鴉烏Blog就要bye bye囉.
其實都猜到鴉烏Blog很快就會死亡
從小編輯不再更新每週人氣精選.
就知道它命不久矣的.

不知道.鴉烏最後那個「輕鬆搬家」究竟work唔work?
如果唔work, 究竟怎樣才可以把這二百多篇網誌搬回來呢?
我算是不太受影響吧 XDD
有些blogger有數以千計的網誌 ... 鴉烏真的很狠心呢 

明晚我就要去旅行~
待旅行回來後 才正式搬離鴉烏這個傷心blog吧
blogger好友們,
趁這兩個月, 搬遷記得要告訴我喔 !
我會探望你們的 :)
大家不要放棄~繼續尋找寫blog的樂趣 

kapo.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小兜, 希望可以陸陸續續見返其他人啦 :(

      刪除
  2. 我個blog無留言...你識唔識整?

    回覆刪除
  3. Y!BLOG 執笠真系好傷心 但冇辨法 唯有從這裡從新出發
    HELLO NICE TO MEET YOU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傷心~~~ 希望可以見得返全部blogger啦
      Nice to meet you 呀 meiwa :)

      刪除
  4. Ka po thanks 妳d 教學、明晚去韓國玩得䦕心d 喇!!!by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