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 2013 農曆新年篇 Care Bears新春彩虹樂園 ♥

我終於考完試了 !
考完試當天跟同學逛了一會兒街 然後找男友吃晚飯 
昨天就跟男友過大海玩呢~
不要笑我呢 ! 我和他都是第一次去澳門呢 ! 又創造了很多美好回憶 ~
而今天呢 就留在家中寫文  明天和後天都有節目了 
我一定一定要玩盡這個一星期的sem break ! 沒有看錯 我的sem break只有一星期 …
而寫文的題材會在這一星期中慢慢準備的 
在面書專頁也透露了不少風聲 知道我將會發甚麼文章~~
今天呢 就先發一個關於Care Bears既文章啦 


.
.
.
這隻熊熊叫Care Bears
牠們的肚子各有不同的圖案 代表不同的意思 …
牠們的顏色很糖果 看見就想一口咬下去 嘿嘿嘿
你們看看 牠們的鼻子全是愛心來的 是一隻帶給人們愛的小熊 




Wish Bear
小熊的動作會不會太萌了?



抱歉 .. 我的腳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啦 ~~ 嘿嘿



Tenderheart Bear



跟著小熊擺pose~



Cheer Bear
粉紅小熊的動作也是太萌了 
牠的肚子圖案是一條彩虹 很美呢 



跟粉紅小熊擺著相同的動作…
但小熊可愛很多囉XD 



Funshine Bear
黃色也很可愛



牠拿著吉祥如意的揮春 算是帶點新年氣氛了 haha



這隻Share Bear更加帶上了新年帽子呢
捧著全盒是想跟大家分享嗎?



那我就不客氣地拿來吃囉XDD


還有Love-a-lot Bear
牠的樣子很害羞呢 



這篇簡短的介紹竟然花了很長時間來打…
是因為我邊寫文邊回朋友msg… 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有自己的logo了
是我最愛最愛的馬卡龍 還要是粉紅色的
是Cora弄給我的  超級喜歡 大家為她拍手掌 
很感恩 !!  在這兒認識了很多朋友
愛妳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