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 一照片一故事 (十九) ♥

哈囉 ! 昨天在專頁說過今天會發文…
但今天時間很不夠 又不想食言 所以來一篇短文囉 
考試期間 那時連寫一照片一故事的時間也沒有
所以一照片一故事也消失了很久呢 
現在重出江湖囉 XDDD

今天為何時間不夠呢?
第一呢 就是今天要上班
第二呢 因為我要看韓劇
第三呢 我要努力做運動

由昨天開始 我就跟著«鄭多燕»的YouTube片跳舞
發覺自己原來手腳勁不協調 
很多動作都跟不上 …
整套動作可能只完成到60~70%
可是已經很累很累很累囉

我跳舞的目的是希望可以keep fit繼續吃好吃的
雖然有朋友說我身型很好 但其實我有很多鬼祟肉在不同的地方囉…
有時候也想像很多美美的blogger一樣穿可愛的衣服 穿短裙也無顧慮呢
唉…
其實我經常keep了一半fit後就放棄 然後就回復原狀或者更加胖..
所以今次呢 我一定要持之以恆
這次在家中已經可以做運動 我要努力 
.
.
.

說回照片囉
考完試後 買了兩本書獎勵自己
一本是等了很久的高木直子繪本 是一個人吃太飽的續集
這次她更加到了台灣到處吃呢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來香港吃呢??XDD
好想好想快點有更多的中譯本 …

另外一本是鄭梓靈的短篇小說«心碎的聲音»
說實在 我比較喜歡她寫的長篇故事
短篇小說好像沒有太令人深刻的地方 

明明這張相片應該放在我愛閱讀的XDD 算了 hahaha




那明天才寫文囉 chu ~ 
.
.
.


快來Like我的專頁吧 有更多更快的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