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 奧海城 「迷」上愛麗絲 ♥

這兩天都是在工作中度過 … 放工之後就回家看韓劇
很享受這樣放鬆的時光呢 
因為接下來介紹的展覽在這個月二十七號就會結束了…
所以就想快點介紹給大家 讓有興趣的人士去看看 
.
.
.
這次我來到奧海城的「迷」上愛麗絲
考試期間看見這個展覽就立刻決定放假一定要來這兒 



「迷」上愛麗絲的迷字特別用了引號 是因為這個是迷宮來的 …
其實迷宮很簡單 根本不會迷路的 kekeke~



門口就有一隻白兔迎接大家進入迷宮呢 XD



我去囉 !! 大家準備好沒有?



迷宮總共有十個checkpoints 除了中間的聖誕樹我沒有拍外 其他都有拍
拍完之後 有種感覺 就是 … 我騙了朋友跟我來 XDDD
 (即是說其實可以不來 , 看照片會開心一點)



有很少checkpoints真正與愛麗絲有關連
或許是我不太了解愛麗絲?

我是紅心皇后 XD



貓咪, 最近貓咪在潮流界當道呢 …
大家買了貓咪的單品沒有? 我是沒有的 .. 可是接觸了很多 XDD



樓梯也要拍 XD



愛麗絲當中真的有出現這條蟲嗎?




我愛這張照片 … 躲在菇菇的下面 可是我人太巨大 沒有朋友那張可愛XD



這個checkpoint也很好拍的
猜猜入面是甚麼?



是一間充滿水果甜點的房間
還有白兔君和gentlemen先生…不過他們都很醜XD



甜點看著就想吃 … 很想吃waffle呢 !



繼續拍…



我吃了放大藥水呢XDDD
房子變得很小呢 …..



牆壁有很可愛的白兔剪影畫 … 很想要一幅啦~~~
 


溫馨提示 開放時間為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十時.. 不要太早去喔 !
是在奧海城二期那一邊 很容易找到的 

這天除了去了這兒 還探了我的唐老鴨呢 XD
下回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