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 2013 農曆新年好拍處推介 ♥

考試餘下明天最後一科 我卻最後忍不住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兩天在面書遊走的時候 ~
發現了其中幾個商場已經有農曆新年的佈置
所以既然找到好資料 就在這兒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知道這兒有些朋友跟我一樣最愛拍這些 ^_^ v 
事不宜遲跟大家介紹 這次介紹都是我在網上找到的資料…
不過當然之後我又會去實拍介紹一下啦  期待嗎? 我自己就很期待了 ~~ 嘿嘿
.
.
.

1 ♥ 「米奇與好友喜慶新春」展覽

我說期待是因為其中一個是有唐老鴨的出現 
最難得的是這次還有Daisy呢~ 上年的兩個佈置都沒有Daisy的 !!

下面兩個連結可以看回上年的兩個佈置
♥ 銅鑼灣的萬聖節 ♥
♥ 荃灣廣場與迪士尼朋友拍拍照 ♥

由1月9日至2月24日期間,
MegaBox 將於L5中庭設置「米奇與好友喜慶新春」裝置,
其中亮點包括一棵12呎高米奇立體桃花裝置讓大眾行個桃花運一沾旺氣,
並首度與香港迪士尼消費品部及環球模型有限公司(UML)攜手合作,
為一班人見人愛的迪士尼人物換上一襲新裝,
並製作成1比1 米奇與好友雕塑以全港獨家形式首度亮相,供大眾拍照留念。



(圖片來自這兒)


2 ♥ 「Care Bears新春彩虹樂園」新年展覽

這個又是在我每天可以經過的皇室堡展覽呢 …
所以當然也要去湊湊熱鬧啦 

有「美國泰迪熊」之稱的Care Bears踏入30週年,
皇室堡特意請來11位窩心可愛的Care Bears熊仔朋友,
於1月13日至2月24日期間到訪「皇室堡 X Care Bears 新春彩虹樂園」
幫大家將煩憂拋諸腦後,以無限愛心注滿今個農曆新年及情人節!

皇室堡特意請來其中11位最「熊」的Care Bears
齊齊到「皇室堡 X Care Bears 新春彩虹樂園」大玩特玩,
包括:Cheer Bear、Share Bear、Tenderheart Bear、Wish Bear、Love-A-Lot Bear、Funshine Bear、
Best Friend Bear、Bedtime Bear、Secret Bear、Good Luck Bear和Laugh-a-Lot Bear,
部分更首度換上中國傳統賀年新裝,跟大家拜拜年,祝大家來年「熊」運當頭!  



3  ♥ 「B.Duck兵團新春甜蜜出巡」新年展覽

而另一個就是在The ONE , The ONE 也是經常有很可愛的展覽
B.Duck會化身12生肖造型 那一定要找屬於自己的生肖去拍囉 kekeke~

農曆新年,春風Duck意!
一向形象百變的黃色潮鴨B.Duck及一眾親朋好友將繼太平洋1萬7千公里長征後,
即帶領女友Pinky與一班朋友仔巡迴走訪香港三大潮流地標 —- The ONE、銅鑼灣地帶及東角Laforet同大家拜年!
由即日起至2月24日期間,形象百變的B.Duck及好友會在「The ONE X B.Duck 甜蜜新春夢工場」
為你浪漫炮製甜蜜度爆燈及色彩繽紛的賀年糖果和可口冬甩,
為農曆新年送上至潮至冧的祝福「蜜」語!
而B.Duck更會化身12生肖造型及著上新年裝與你在「銅鑼灣地帶 X B.Duck 新春行大運」同遊花市賀新歲,
貪靚的Pinky更與型仔B.Duck再飛身到「東角Laforet X B.Duck 戀暖新春2013」,為自己塑造最爆的桃花新look!



覺得我很快找到這些資料嗎? 是因為Timable這個網站幫到我很多
很多資料都是在Timable轉載過來跟大家分享 ^_^
下次有機會發文跟大家介紹Timable吧~ 等不及我的介紹也可以去它的網站看看喔~
.
.
.
而2013年農曆新年的好拍處作為2013年首篇文章 很有意頭呢 嘿嘿嘿 XDD
新一年我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迪士尼 我喜歡的唐老鴨和我四處去的地方 嘿嘿嘿 XDD
我知道我很不乖 竟然還沒考完試就上來 …
但是明天後天我都要去玩 沒辦法上來更文 所以呢所以呢 … 我就忍不住上來囉XDD
好囉 我現在去盡最後努力囉
不過看見我發文有沒有很驚喜 ? keke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