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 澳門 甜蜜攝影小旅行 ♥

玩了幾天 身心疲累呢 … 不知不覺又囤了幾篇文章 !
要努力一點寫文 
前幾天我跟男友去了澳門玩了一天 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因為帶了腳架去 所以拍了很多甜蜜的照片 
這次都是我們第一次去澳門 …
因為是考試翌日就立即去 所以我根本沒有時間準備行程 
到考完試的晚上才急急腳看買了兩年的旅遊書 才急急問熟識的朋友有甚麼好推介
這次還有很多地方沒去 所以希望下次有多點時間再來澳門拍照 

.
.
.
我們早早起床到上環碼頭乘搭十點十五分的船
因為太遲買票的關係 竟意外地升級了為豪華座位 (不過沒有餐點的 嘿嘿)
一小時後就踏足澳門 從船上看出去已經很清楚看見漁人碼頭的景點了 有點小興奮
因為看見有一個火山和一個唐城 很宏偉的樣子

一下船過關後就立即像迷路的小孩子 不知方向
最後我們選擇乘酒店穿梭巴士到金沙酒店再步行至漁人碼頭 (是不是很笨?)




一進漁人碼頭就開始亂拍了
看見甚麼都很興奮 很想拍多點照片 kekeke~



先來介紹一下澳門漁人碼頭
這個碼頭是澳門首個大型主題公園
從地道美食至遠至非洲特色食品都一應俱全
拍照的地方主要有古羅馬表演場 歐陸風格的街道 非洲村 火山 唐城
而晚上的巴比倫娛樂場也很迷人的
(節錄於旅遊書並修改了一小部份)

這條走廊也很好拍 …
話說當天好像會轉冷 所以穿了一件比較厚的外套
但好像與這些建築物有點格格不入 有後悔穿得那麼hea … 



古羅馬表演場 如果沒有那個”諮詢中心”的牌子就好了~
我相信幾年後 我和他一定可以真正到羅馬看看 


慢慢步入歐陸風格的街道
整條街道都是不同顏色的屋子 令人彷彿置身於歐洲般
男友把我拍得超高呢 Yeah !



很喜歡這張  其實這個旅程拍了很多很喜歡的相片
不過實在太多 沒理由逐一分享
加上後來都是拍合照居多 所以只挑選了我最喜歡的照片 



看見色彩繽紛的牆壁就嚷著要拍照~~



看我笑得多燦爛 整個人就是很high ~ 



走著走著 發現路邊有三棵很美的樹
今年來不及去元朗大棠拍照 找來這棵紅樹充當一下吧 哈哈哈 



就是超美的 對不對 ?



這個時候 男友已經嚷著肚子餓
所以最後我們沒有去唐城 火山 非洲村看看呢 …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


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 所以就去了威尼斯人的美食廣場解決我們的午餐
我的午餐不值一提囉~~ 不好吃的 !
填飽我肚子的是大利來記的豬扒包 雖然我知道好像很笨
但常常聽別人說一定要吃豬扒包 所以就買了 ~ 不過相比我的午餐 這個好吃多了 



事後再知道在威尼斯人的店 是賣貴很多的 … 笨蛋 



相中的那碗牛肉面是男友的午餐 不錯吃啦~
這樣拍很美 像在外國街道用膳一樣 



在威尼斯人逛逛



拍了一些紀念照



就出發去下一個景點了 …



我們由威尼斯人步行至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朋友推介我去舊城,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兒!? haha)
一進場就看見很多木造的動物 有牛牛 有鴨鴨 和有我很喜愛的羊羊~



三隻小鴨子



還有風車呢 XDD



很多羊羊喔 超級可愛的 






然後就用腳架拍了很多合照啦~ 就放其中一張好了 kekeke~ 
隨便在軟件找了朵花來覆蓋男友的樣子 哈哈XD



來介紹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位於氹仔海邊馬路
由五幢翠綠色小型別墅構成
其中有三大必看之處
葡萄牙地區之家 (主要展出葡萄牙不同地區的少數民族服飾等)
土生葡人之家 (主要展出中國混合擺設)
龍環葡韻茶水亭(是購買入場卷亦同時是手信店 *逢星期二免費)

我們只是在翠綠色小型別墅拍拍照 沒有參觀展館啦 ^_^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之後就來到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必到的大三巴



如果天空再藍多一點就好



喜歡這張 



很多時都看見朋友跟這個肥佬拍照 那就就不怕蝕底也拍一張囉XD







找穿梭巴士時經過瑪嘉烈蛋撻



買了一個葡撻 而且是剛剛出爐 還有是最後一批的 
我們很幸運趕上了

很多蛋很多蛋 而且剛剛出爐 很熱 所以好像特別美味似的XD



為旅程帶來完美的結束…



是不是覺得我們吃得很少呢 ?
是因為我們 …. 所以肚子都撐了  (原因不告訴你們啦 你們就猜猜吧 我不好意思說出來 haha)

總括而言 這次玩得很開心 拍得很開心 吃方面呢 下次要吃多一點
希望很快可以再來玩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