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 壞蛋獎門人2 V.S. 怪獸大學 ♥

在分享餘下旅程的之前 先要搶先分享今個暑假最HIT的兩套卡通電影
那就是「壞蛋獎門人2」和「怪獸大學」!!!!
他們真的非常HIT, 到處都是「BANANA潮」和「怪獸潮」
如果不搶先分享的話 到我寫完遊記再分享~~
熱潮一定已經消失 XDDDD 

昨天我跟好友慶祝生日 … 行程非常緊密 !!
早上我們就去看「怪獸大學」~~~ 好想跟大家討論劇情~~~ 但應該很多朋友還沒看 XDD
之後就去青衣城找「BANANA」拍照~~~
老實說, 我原本是沒有看過壞蛋獎門人1 … 所以還沒去看2 (這是當然XD)
跟「BANANA」拍完照後~~~ 我們還去了迪士尼HIGH TEA呢 !!! 
這次水準比上次好了 !! 好友也覺得很好吃  這個會遲點再分享 XDD
享受完美食之後 我們就到銅鑼灣時代廣場跟「怪獸大學」中的怪獸拍照~~~
人太多的關係 很多都沒拍得到 >_< 好傷心~~~~
晚上會合其他朋友 再到outback吃晚餐 !!
雖然我不是壽星 但昨天行程這麼豐富 真的很開心 


.
.
.

事不宜遲分享了~~
看完怪獸大學 我們就出發到青衣城HEA時間~~ 等去迪士尼酒店HIGH TEA
選擇到青衣城HEA時間是因為知道有他們的展覽 … 



還未看續集的我 其實根本不懂分辦他們有甚麼不同
單憑感覺的話 我最喜歡這一隻 XD
(今天終於看了第一集, 這幾天希望可以去戲院看第二集^^)



我最喜歡這個場景
黃色兵團的minion真的很搶眼~~~ 



三隻minion齊心協力 !?



雖然細細的一個展覽
但還是有很多minionssss … 



聽朋友說 這隻minion常常被人欺負



這隻有像大眼仔嗎?



我問朋友: 點解有些很高 有些卻很矮?



明明很相似, 但卻是不同的minion



鄙視的眼光 XDDD



很可惜這個展覽沒有那三個小女孩的出現 T_T



我愛這女僕 XDD



這個也很好笑~~~ 還沒看第二集的我很想快點看喔>3<



HIGH完TEA之後…
就去了時代廣場找「同學仔」XDD



如果有學校是這樣美~
我願意每天上學 ^_^



入學第一時間當然要拍學生證~~



這個是壞傢伙~



我覺得他的肌肉蠻多的 XDD



我很討厭他…
原來怪獸公司都有他~~
(題外話怪獸公司原來是2001年作品, 我大概2003年才第一次欣賞這套電影
當時只有12歲~~ 雖然現在也不算很老~~ 但十年光陰~ 大家有沒有這麼快的感覺?)



哈哈~~ 唐叔人很好 :)



這隻蝸牛很悲劇~
大家記得等字幕播完才走~~ 



我仍在糾結自己究竟是喜歡毛毛多點 還是大眼仔多點?



其實這次拍照的人都很守秩序
由其是拍主角的時候 大家都排隊 一個跟一個
所以照片附近都沒有人

但是還有一些壞份子想插隊~ 這天我遇上幾個這樣的人
第一個情形是 在等待跟大眼仔拍攝的時候 有一對香港情侶在隊附近 沒有排隊
我和朋友看見已經說了一次 : 「要排隊的」(溫和聲線)
可是他們裝作聽不到 還襯換人拍攝時想插隊 (即前面拍完 但後面的人還沒埋位的空缺時間)
我聽到男的對女說: 「攝啦攝啦攝啦」(高聲地)
我立即跟他們說: 「要排隊啵」這次很大聲~~~
他們這才說: 「E~係咩~條隊係邊呀?」
唔好再扮野D???? 

第二個情形是三個自由行
在我們準備拍即影即有的時候 快我們一步站在毛毛旁~
當然也是沒有排隊~~
最後也是要大聲跟他們說要排隊~~~

不過幸好很多人都秩序 ! 拍照尚算輕鬆~~

仲有一件事要分享~
我排隊等拍大眼仔的時候
前面的情侶在拍即影即有的時候
途人突然在大眼仔面前越過 
我覺得好慘呀~~~ 
這樣就沒了一張相紙 :(






我喜歡這張 ! 



大家記得這一幕嘛?



又是肌肉型怪獸



到了2樓看看~~
這個毛毛很胖呢 XD 



很愛這一張~~~~



K教授~~



有不同設計師設計的大眼仔



還有吉祥物 XDD
後面的嚇人毛毛 因為太多人排隊
所以沒拍T_T



大家快點去看怪獸大學吧 XD
雖然我覺得怪獸公司好看一點 
下一篇會分享返遊記架啦 XDDD SEE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