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 韓國地道燒烤 BBQ7080 ♥

這幾天都不停地下雨~~ 何時才可以還我藍天白雲呢?
沒有心情寫遊記 但又不想多天不發文~~
那就寫一篇短文吧 !! 
這次介紹一下一間很有韓國地道風味的餐廳 BBQ7080 



餐廳的環境讓人感覺真的彷彿在韓國~ (雖然我還沒有去過韓國XD)



很喜歡壁畫~~ 遲點去韓國一定要去充滿壁畫的街道瘋狂拍照XDD





登登登登~! 見到個爐就覺得很地道啦~~
之前看小t baby的韓國遊記 ~ 韓國都是用這個抽風爐的~~ 



每人一碗湯~~~上面有一碟芥末洋蔥



碗湯好酸~~~ 飲了兩口放棄了~~



點了甚麼我不知道
價錢是多少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只負責吃



這個是豬腸 好好味~



五花腩 ~~~ 超好味 ~~~



這次是同事聚會 XDD
其中一個同事負責幫大家燒~~~
這張相是裝模樣的 



上面那一塊肉好好味架~~可惜我不知道它叫甚麼~~~
所以介紹不到 !!



剪呀剪~~~ 上面那塊肉就變成這樣 
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口~~



看見這些相已經好想再去吃~~~ 唯有在韓國吃多一點 XDD



另外也吃了石頭鍋飯~~ 加辣醬好好味~~
韓國食物比我相像中接受到 ^^
期待我的韓國旅行~~~ 



三十九日之後就會飛去韓國~~
即是我還有三十九日完成我的泰國遊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