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 在「大廳」享受一個悠閒下午 II ♥

很久也沒試過連續兩天寫文了 XDD
今天我們從泰國回到香港 走進香港迪士尼酒店High Tea, 好不好?
聰明的朋友仔應該會發現我不是第一次到迪士尼酒店High Tea 
 (重溫: 在「大廳」中享受一個悠閒下午)
而這一次也是為好朋友慶祝生日 
食物水準好像也比上一次更好呢 ~~~

.
.
.
上次坐不到梳化位 所以今次訂位時跟接線生說想坐梳化位呢
最後如願如償 ^^
這次特地穿得Lady一點去High Tea 

Menu有一點小更新~
之前好像只有一人用的The Victorian Afternoon High Tea
現在有二人用的The Victorian Afternoon High Tea 



所以我們就點了二人用的The Victorian Afternoon High Tea 
跟上次那一個相比, 真的豐富了很多~~~而且擺放食物的次序也不同了 XDD
最上層有兩款鬆餅 鬆餅由圓形一個變成了米奇頭呢
中間那層是咸點
最底一層是甜點, 終於有馬卡龍了 好開心




這次拍的照都很滿意>///<
梳化位實在太好 XDDD 大家如果訂位記得要選擇梳化位 !!



來介紹食物了 ~~~
第一層近看 



第二層近看 



第三層近看 



牛油果醬都是米奇頭呢XDD



第一樣吃的食物就是鬆餅 …



我先吃了下面的那一個~~~ 配襯果醬吃是最好味的 !!!



吃完鬆餅 碟就剩下很多餅碎
這個三文魚三文治很好吃喔~~~ 只要是三文魚就很好吃



這個上次沒有的~~
我喜歡裝著蝦的盒子~~~好鬆化



這個是蛋沙律三文治 味道也不錯 



芝士火腿法包~
火腿有一點咸 XD 但是還可接受 



終於到甜點啦~~
這次有史迪仔和豬仔
仍然是不同的味道~~
史迪仔是綠茶味 豬仔是果仁味



馬卡龍比上一次在FINDS.吃到的~ 好吃好多 !!!!!!
我吃了白色那一顆~~ 但我吃不出味道>_< 應該是雲尼拿味道~
朋友吃的綠色是開心果味道 !!!
這個帶給我驚喜~~~下次我要試吃開心果味道



紅莓芝士蛋糕



芒果慕絲杯~ 如果可以一人一杯就好~
這個明明比較難分著吃~~ 為何不是一人一杯 ? 



最後就是朱古力蛋糕~~
吃得甜的我也覺得超甜~~
不過賣相很好 



梳化位對出就是迷宮~
飲飽食醉之後我們就去了迷宮附近拍照



超細小的我  Yeah !



拍得很好看, 對不?



好喜歡這間酒店呢, 有機會一定要來這兒住一晚 !!!



踏踏草地, 感覺飲郊遊一樣 ^^



心心



影了幾張相片 就覺得很熱啦>_<



急急腳進回酒店~
好美的一幅壁畫 



去商店探一探怪獸們 





我想買這個水樽呢 ~~~ 好可愛 !!!!





準備全副裝備上怪獸大學 XDDD



之後就離開酒店去銅鑼灣找怪獸怕照囉~~~ ( 看  )

/
/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另一間好吃的餐廳


.

專頁會更快一步得到kapo的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