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 2012 聖誕篇 - 時代廣場LEGO聖誕村 (實拍照) ♥


今天再跟大家分享時代廣場的聖誕裝飾~
今年時代廣場的主題是LEGO聖誕村
展區分為室外和室內部份~
先帶大家看看室外的部份吧!

一到室外部份 就看見很多間LEGO小屋整整齊齊地排列好~~ 感覺又得意又壯觀
另外三位聖誕老人在排排企歡迎大家呢



有些小屋是可以進入參觀
其中一間就是蛋糕店囉 !!
超像真的蛋糕 果撻 有沒有想吃的念頭?



蛋糕店旁還有小紅帽呢~~ 是替祖母買蛋糕嗎XD!?



每間小屋都各具特色 讓人目不睱給~~
那天因為跟朋友趕時間去吃晚餐 我相信有好多細節位我是忽略了XD
希望有時間可以再去細心欣賞~



這些牌仔也很可愛呢~~ 說明每間屋仔是甚麼店舖~~



很討厭老鼠!! 但這兩隻又幾可愛的 XD
好像五星級大鼠那一隻~



這間是書店
書店有一個古老大鐘 很復古呢



也要跟雪橇拍拍照



很喜歡這幅LEGO牆
還有很喜歡這張照片~~ 拍得我好像特別高而且特別瘦一樣



小熊屋仔是玩具店來的
我們沒想到這兒的裝飾會這麼有趣~
還以為短短半小時就可以拍完所有裝飾呢~~
所以大家如果想去拍 就記緊預算時間囉!!!



隔壁則是”凍肉店” !?



有個”豬肉佬”正在斬肉呢~
(在打到這兒的時候 在想為何一直都叫”豬肉佬”又不會叫”牛肉佬”呢? )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很可愛的聖誕老人在水晶球中~



記緊也要跟室外的雪人拍喔
然後接下來就要去室內囉~~



這個模型就是整個聖誕村了~~
超級仔細呢~~
剛剛在室外看見的屋仔也一一在這兒呈現出來
有看到最下方有剛剛的雪人喔!!



室內也有很多間小屋~
還有一架蒸氣火車 ~ 火車上有不同的乘客還有一隻小狗XD



接著的在花店也看見另一隻狗 XD



這兒也有一隻較小的雪人~~



小時候 我也有玩過LEGO (應該很多人玩過XD)
當時玩的那個 沒有像現在這些那麼多配件~
爸媽應該只買最簡單最簡單給我們
比起LEGO 其實我小時候最愛好像是玩車仔和煮飯仔XD 你們呢?

不過看見這樣大型的LEGO展覽 還是會嘆為觀止的

這次分享就到這兒嚕~~
.
.
.

我經常覺得 … 這些裝飾花了這麼多金錢才能佈置完成
然後過一段時間就會拆掉 好像很浪費呢> <
所以如果很喜歡很喜歡的話 就要把握時間去拍照留念
如果喜歡LEGO的你們 就快點抽空到時代廣場找回小時候的回憶吧




最後再預早祝大家 「 聖誕快樂 」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