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 即影即有裝飾貼紙 ♥

早前跟好友逛街時發現了這種即影即有裝飾貼紙~
愛拍即影即有的我們怎會錯過呢! 跟好友立即買了一人兩包~
第二天 好奇心很重的我 立即想淘寶網看看有沒有得買
怎知道一看就想嘔血~~
我和好友在香港小店買是一包$18 內有20張
但在淘寶網買只是一包RMB$2.8 同樣也是有20張
然後我就像瘋了一樣買下很多 還有替好友再買



一套七款我全包了~
因為沒有時間逐一拍照 所以在網上抓了一些圖給大家看~
七款中有三款是比較特別 而其餘四款則是不同的花紋



這款我最喜歡蛋糕款 超級可愛
還有乳牛款 貼上後超美的 



這兩款就不多加介紹 介紹一些更加可愛的~~





這款是世界款 有十個國家的特色在裝飾貼紙上 
有美國自由神像 法國巴黎鐵塔 埃及金字塔
還有中國 日本 韓國 俄羅斯 英國 非洲 巴西
很適合常去旅行的人用呢~
我希望我有朝一日可以用完整包裝飾貼紙
(小t , 妳已經可以用美國 法國 埃及 中國 日本 韓國
不過妳有沒有在各個地方都拍即影即有?如果沒有 就要去多一次啦
 )






還有這包~~~~~~~ 馬戲團款
有我喜歡的大象 長頸鹿 兔子 猴子 獅子等等~
我去台灣的時候 拍了一張跟大象合照的即影即有
再貼上大象裝飾貼紙 真的超美 以後真的不用再買公仔相紙了~




另外這款也很不錯~
有一個位置供人寫字
例如可以寫紀念日 特別事件 等等~





這款跟第一款也有一些重複的pattern~但不要緊 蛋糕很美

最後一款就有很多波點~ 不過沒前三款這麼特別~



貼了裝飾貼紙後 中間的貼紙則可以貼在相紙背後寫低一些感想~
記下當下的感覺~
而我也想到另一個用途 就是寫聖誕卡 寫信 寫生日卡時 可以用來貼著信封口呢~
是不是很有創意? XDD



如果沒有淘寶帳號 其實在Yahoo 拍賣也有得賣~
價錢也有高低 大家可以先格價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