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 唐老鴨收藏之更新回 (六) ♥

像瘋了一樣地發文 對了 這是因為要逃避現實
昨天說還有一篇聖誕篇還沒出 看過其他blogger的分享
我發現遺漏了兩個地方也沒有分享 所以還餘下三篇聖誕篇 努力追blog~

而這篇則是分享很久沒有分享的唐老鴨收藏篇XD
對上一次已經是十月十四日 我很乖呢 沒有亂買XD
快來看看我最新的收藏吧 ^_^

這個是今年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呢
是針織的唐老鴨 我是第一次見到呢
超級喜歡超級獨特的
我會珍而重之的~



另外 親愛的表姐夾了一隻唐老鴨BB給我
超級可愛的



這對在迪士尼雪亮聖誕已經出場了 ^_^
不過這對是中三時 同學送給我的 … 
之前沒分享過 臨近聖誕 找他們出來拍拍照 順道在這兒分享 



另外 月初在Trendyland買了一個小小的散銀包 …
至在收藏而已 哈哈XD
沒有帽子的唐老鴨 有點單調 !



先前在instagram看見ig友分享唐老鴨膠紙已經很想要~
然後我終於在荃灣看見他的真身~~ 當然要買兩卷收藏
因為男友在旁 所以不能買太多 :(
如果不是 我一定會每款買兩卷 一卷用一卷是收藏
另外還有很多卡通人物的
Chip and Dale , Winne the Pooh, Minnie, Mickey

前兩天在Megabox也看見 還給我看見Daisy!!
想付款的時候 收銀處空無一人 但我又趕時間
所以所以 … 沒有買到!!!!!!!!!!!!!!!!!!!! 可恨呢!!!!! 



這個也是在Trendyland買的
為房間帶來一點聖誕氣氛  XDDD



最近有很多唐老鴨想買喔 … 
很多都很可愛 ~~ 自己還沒有送自己聖誕禮物!! 所以是時候去挑選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