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 讓我沾沾自喜的DIY生日禮物 ♥


昨天我跟我的好友一起到了迪士尼 為她慶祝生日
我生日時也是跟她去了迪士尼 記得嗎??
那時她送了一份DIY禮物給我 …
所以我決意也送她一份DIY禮物 …

因為她喜歡大鼻鋼牙 順理成章成為我DIY禮物的題材
我決定畫一幅畫給她 可以讓她天天掛著 呵呵XD
上網找了一幅圖 然後照著畫

最後就成了這幅畫了 !! 我覺得我很厲害!! 畫得很美
美到讓我不捨送給她
這幅畫是繼我送給男友的數字油畫禮物外 第二最喜歡的落心落力禮物



來給原圖大家看看
個人覺得大鼻比較像真



希望她真的會喜歡
BFF,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