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 白熊咖哩 ♥

先前還擔心開學後沒題材可以寫文 現在反而擔心的是沒有時間可以寫文
我的草稿箱已經累積了六篇文還沒寫 … 

十二月三日那天跟好友去迪士尼慶祝生日
沒有看煙花 威迫她陪伴我到青衣城拍咖菲貓, 稍後也會出post的 …
晚餐我們選擇了吃白熊咖哩



餐廳的logo那隻熊熊很可愛… 讓人忍不住跟牠拍照 



以平日晚上來說 都有很多人在等候呢~~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有位置呢~~
一入座就看見桌子上有一對很可愛的熊掌印了 ^3^~



桌子上有裝載著紙巾的杯子 ~ 也很可愛呢~



抬頭一下 … 上面有很多小白熊



來說吃囉XD
這間餐廳有不同味道的咖哩再配搭不同的食物 例如吉列蠔 漢堡扒等等
分別有 牛肉咖哩 雞肉咖哩 豚肉咖哩 蔬菜咖哩
猜猜我點了那一款? 

除了咖哩飯外 我還加了20元正變成一個套餐
我選擇了餐湯還有飲品, 另外還有沙律和雪糕

先送來一碗粟米湯 … 一送來只覺得份量這麼小
但喝著喝著就很飽肚了…



然後送上主菜
首先是豚肉咖哩跟吉列豬扒



還有蔬菜咖哩配漢堡扒~



兩種咖哩比較下我較喜歡豚肉咖哩
因為咖哩的濃度比較高 帶點微辣
而蔬菜咖哩呢 則帶點酸味 我覺得不太好吃~

而朋友剛剛跟我相反
她喜歡蔬菜咖哩多於豚肉咖哩 …

而我們都選擇了適合自己的咖哩呢 呵呵呵XD
有猜中嗎?

.
.
.
剛剛考完很遲的期中試..
我知道有些學校已經接近放假了
我離放假很遠很遠

另外今天也知道下學期的時間表呢 
只需返星期二三四… 五六日一 連放四天 (媽媽肯定又抱怨為何學費那麼貴XD)
但很糟糕的是 我男朋友的時間表跟我相反 DAYOFF二三四 頭痛頭痛~
明天有時間的話再發多一篇文吧 … 我會努力的!!
如果ASSIGNMENT好像打BLOG一樣那樣有趣 就好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