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 2012 聖誕篇 - Orange Christmas [GARFIELD X PANDA-a-PANDA] (實拍照) ♥


三天沒發文 我知道有人會掛念我
所以今天特地在晚飯前抽時間來發文囉 ^3^  我是不是很乖?

這次介紹的聖誕商場裝飾是青衣城
青衣城與之前幾個介紹的商場不一樣
這個是需要捐款才可以入內進場 而捐款的受惠對象是保護動物遺棄協會
早陣子有很多很多傷害動物的新聞 驚覺香港有很多冷血的人喔~~真的很恐怖呢
我覺得可以幫到小動物而我又很喜歡拍照 所以就捐款入場囉

這個位置就不需要捐款也可以拍到的~
但我推薦大家可入場拍拍喔~~ 因為很好拍呢



青衣城的聖誕主題是 Orange Christmas [GARFIELD X PANDA-a-PANDA]



這隻熊貓的嘴仔超可愛^3^



場內有很多加菲貓和聾貓供人們拍照



超喜歡這個場景 色彩繽紛 用色豐富
拍出來的照片超美的~~ 你們說是不是?



桌上有不同的食物



超大個的漢堡包~



很喜歡這張



超愛拍燈呢~~ 很美很美很美



記得上年拍過一棵粉紅色聖誕樹
今年在海港城拍了一棵紅色的聖誕樹
現在在青衣城則有橙色的聖誕樹



這個很有趣



然後有一間小屋 一進入 就可以看見胖胖的加菲貓~~



小屋內有兩個作者不同的畫作





個人很喜歡雪人這個元素~



真的真的很喜歡聖誕節
是聖誕節才有這麼東西拍~~~





這個位置也是必拍的
坐著木頭上~



加菲很頑皮 想爬上屋頂



這個crossover好像已經有兩三年了~
個人感覺還蠻喜歡的 ^3^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快點去拍照囉



.
.
.
發表過後才發現這篇是第200篇文章呢~~
這個Blog原本只是分享唐老鴨 到後來因為想跟一些blogger溝通
又不好意思只看不分享 所以就開始重新發文 跟大家分享
讓我可以跟其他blogger聊天
這一年來 認識了好幾位blogger我很喜歡的 
縱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 但大家都會記得對方的喜好 在現實生活中可能又會時常想起對方
感覺真的很溫暖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發文 ( 而且也發現我現在很愛發文 )
跟大家分享更多 大家一起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