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 2012 聖誕篇 -最後一擊之遊走香港各大商場 ♥

哈囉各位! 這篇應該是2012年最後一篇Blog嚕~
因為kapo之後要閉關溫習考試 … (不過我還是會偷偷來你們的blog留下蹤跡的)
原先想逐個商場介紹 可是時間不夠 所以最後一擊會來個大集合~~
記得2012聖誕篇的第一篇 也是介紹幾個地方的
最後一篇也是介紹幾個地方 有首尾呼應的呵呵
最後一篇跟大家去去將軍澳的東港城 九龍灣的megabox和德福廣場
然後有樂富商場 最後就是愉景新城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吧~~
事不宜遲 首先到將軍澳東港城

這個商場的主題是 「東港城 x《小甜甜》漫畫家五十嵐優美子」
我沒有看過小甜甜 純粹是因為這兒的裝飾擺設很少女~
所以就沒有錯過 也要拍拍照 …
這天沒有帶相機 所以相片是手機拍的 :)



很可愛的小妹妹 (對我而言XD)



這些紅玫瑰很美 縱然這是假的XD



模仿小妹妹的姿勢~ 我的表姐不認同我這個姿勢~ 哈哈



這是小妹妹的房間嗎? 很美很美很美!



我還偷偷借了小妹妹的裙子穿呢~~合適嗎?



之後就去九龍灣的MEGABOX看看天鵝囉


因為跟好友太晚才吃完晚飯 所以已經不能入內拍照~
很可惜呢 :( 這兒的聖誕樹是粉紅色的~~ 大愛喔!!!



這個閃閃發亮的也是很美~



而德福廣場的主題就是Chocolate Rain 
Chocolate Rain聖誕樹也是必拍的 
不過由於時間關係 我最後也不可以入內拍照 很傷心呢



喜歡這個水晶球 ~ 跟先前屯門那個差不多的





所有照片都沒有我的影子~~ 越想越傷心



原來樂富商場是重點推介之一~
但因為沒時間的關係 所以只好挑選幾張相片跟大家分享
個人認為這些紙牌也很好拍 哈哈哈



嗅到臭味嗎? 哈哈哈XD
在男友面前 笑得很開懷的我



這張我也很喜歡~
利用唐老鴨袋子遮掩了我的胖腿



喜歡聖誕樹上的蝴蝶結~蝴蝶結控 ^3^



對了 我甚至去了室外展區拍照呢
溫馨提示 這兒是要排隊進內~
基本上每場25分鐘 每場100人~ 如果想拍到好照片 建議早上或下午來~
晚上室外光線不足 可能拍不到好照片

屎屎聖誕樹也是不得不拍的地方



最後就是愉景新城~~是今天的照片呢 嘿嘿嘿
這個是本地繪畫家路邊攤的畫作主角 她休閒的表情讓人感覺很懶XD



這個公仔很像我男朋友的樣子 哈哈哈



小鹿是聖誕不可缺少的元素XD
小鹿呀小鹿~~~



這隻公仔又是樣子很懶的 I LOVE IT~



最後薑餅寶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每天幸福 還有心想事成!
2013年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