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 2012 聖誕好拍處推介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 
每逢聖誕節 香港各大商場都會有不同展覽供市民拍照留念美好的一刻
還記得暑假那時 我也到了很多商場拍不同的卡通展覽嗎?
所以今次聖誕節 我都不會錯失這次大好機會 ^ ^
呵呵~~ 事不宜遲 向大家介紹今個聖誕的好拍處

1. The ONE 豆腐人潮樂派對

首先向大家介紹一個我已經去了的好拍處 
這個展覽是史上最大型豆腐人聖誕潮樂派對

找了一點資料 每一隻豆腐人都有不同的名字
下圖是來自「Rock TO-FU」樂隊的「豆腐人兄弟」豆腐太郎和豆腐四郎



這個佈景很好拍 是必拍的位置
我覺得這隻豆腐人最有型
不過這隻豆腐人找不到名字 ~ 大家可以幫他改一改 ^ ^



我覺得他們的樣子很好笑 樣子很無奈~~
這隻是彬彬有禮的「Reception豆腐人」



還有嬌滴滴的「Sexy豆腐人」還有
「醉酒豆腐人」



台上搖滾作樂 怎可以缺少主音「MIKA豆腐人」呢~



說明是聖誕節 當然還有「Santa豆腐人」

很可愛呢 XD


2.  時代廣場LEGO 聖誕村
「時代廣場Times Square今年帶俾大家o既聖誕大型裝置
係每一個人細個時都一定玩過o既Lego積木!! 作為「Lego 八十週年慶典」的重點展覽
呢條座落於Times Square露天廣場同2/F大堂o既Lego聖誕村係由香港o既LEGO迷以北歐o既樓房同埋街景構思創作而成
當中包括房屋、火車、電車、花園、聖誕大街等主題。合共50組1:20 o既LEGO人仔
加上大量1:1 LEGO積木砌成o既模型同時展出
陣營肯定比之前o係對岸o既100隻「叮馬俑」有過之而冇不及!!!」
(文字來自 http://www.timable.com/event.php?eid=72987)

這個應該是今年大家必去的景點 不過其實上年海港城室內都有Lego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呢XD?

這個明天就開始囉 ~~ 
我應該會去的 我會去的 拍到好照片再跟大家分享 :)



3. 皇室堡大耳查布俄羅斯小鎮開心Xmas
其實我不知道這隻公仔的
只是很近我上學的地方 所以才有留意皇室堡有甚麼deco~

可愛小教主大耳查布
呢位風靡日本萬千少女嘅超級明星聯同佢嘅朋友仔齊集喺皇室堡俄羅斯小鎮入面
揚言要大家感受下佢地故鄉嘅聖誕氣氛!!!!! ~~~~~
唔單止咁呀,仲可以喺銅鑼灣地帶同東角Laforet搵到佢哋嘅蹤跡添。」
(文字來自: 皇室堡facebook fans page)

找一天放學 我也會到這兒拍一拍 哈哈XD 我是集郵女~~







4. 屯門市廣場聖誕夢樂園

這個我星期六會去的 嘻嘻~~ 很童話風格 
一定可以拍很多很可愛的照片 Yeah Yeah Yeah~~
單看以下那張官方照片 已經恨不得想去了~~
星期六我會拍更多細節圖 跟大家分享的 ~~~ 很興奮

屯門市廣場今個聖誕同著名本地繪本作家John Ho合作
為大家打造「聖誕夢樂園」
入面有30呎高既甜甜圈聖誕樹、旋轉咖啡杯、同埋肉肉熊同花花貓同大家合照
係咪好想親身感受一下呢? 快d mark 低 schedule,聽日中午12點開始大家就可以入去「聖誕夢樂園」玩架啦~」
(文字來自屯門市廣場facebook fans page)



5. 朗豪坊極光森林

到最後一個了 首尾呼應地 這個也是我自己拍攝的照片 ^ ^
因為昨天還未正式開放 所以我只可以放側邊的擺設~~
不過今天已經正式開放了
據說晚上 白色樹會發光發亮 超級美的~~ 快點去朗豪坊過一個白色聖誕吧 嘿嘿
除了浪漫之外 還有很可愛的動物公仔 可供大家拍照 ~~



超可愛的北極熊 樣子傻傻的 


還有很可愛的海獅~~
這張拍到後面的擺設 後面也有佈置給大家拍照~~ 



看完我的介紹 是不是很想拿起相機衝出去拍照呢?
其實以我所知 香港各大商場還有很多可愛 美麗 浪漫的拍照景點~~
當然有海港城超豪華的紅白聖誕裝飾 (這個我也會去 一定要去 必定要去 ; 到時再跟大家介紹 )
還有青衣城的咖菲貓
另外德福廣場有chocolate rain~
東港城則以玫瑰為主題
Megabox則以天鵝為主題
其實每一個都很吸引 可以時間有限 只可挑幾個方便自己去的地方
或是特別喜歡的主題來拍照 …

最後還有一個地方我一定會去的
就是迪士尼啦 … 

我真的很喜歡聖誕節~~ 呵呵XD
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用 而且可以燒到你們去拍照 
期待大家的照片分享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