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 親愛的給我一個突然小驚喜 ♥

每個月的七號是我的脫貧日 …
過去一個月付出的勞力轉化為戶口中的數字
雖然每個月為數不多 但可以算是我的零用錢 
讓我可以買自己深愛的東西
然後男友也是在差不多的時候脫貧~~

前言說完了
今個月的七號 我買了一隻sonny angel獎勵自己 ( 我瘋狂被這隻裸體bb吸引著 )
那天放學 我買完這隻sonny angel後 就到元朗秘密地接男友放工
因為跟他很久沒見 所以就秘密接他放工
距離他放工的時間 我到了trendyland看最新的唐老鴨精品 
看見出了最新款的帆布袋 很美很美很美 所以立即逃離現場 以免又花很多金錢買唐老鴨> <
男友放工看見我的出現當然是很開心啦 ^ ^

當天晚上如常跟他聊電話
有時跟他撒嬌說 ” 你出糧啦 你要獎勵我 hahahaha “
我就是這是無賴的
有時又跟他說 ” 今天等你放工時看見trendyland的唐老鴨新袋子~~很美很美~~
可是我沒有買啦 是不是很乖呢? “

之後再見已經是十二號了~~
十一號的晚上 我們又在聊電話
我跟他說 ” 哎也 ~ 我不知道明天用甚麼袋子呀 > < “
之後他說 ” 你不是用這個袋嗎? ”
正奇怪他在說甚麼時
手提電話這時震動了一下 顯示他發了信息給我
一打開Whatsapp …



哇~~ 原來他靜悄悄地買了這個唐老鴨袋子給我
其實這個是舊款式 我原本想要的不是這個 ^ ^
但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
他常常不讓我買唐老鴨 因為他覺得浪費金錢 但他卻為我浪費金錢 …
親愛的 ~ 謝謝你 ~ 這個突然其來的驚喜很成功呢 
下個月 ~ 到你生日的時候 ~ 我也要為你製造無窮的驚喜 



p.s. 現在要趕功課了 今天放學去了逛街 ~~ 嗚嗚嗚 不想上學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