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 日本過江龍放題 - 熊場 ♥

早陣子在雜誌上看見介紹日式放題
有兩間放題
連我這個不愛吃魚生的人也被吸引到 所以就把它撕下來收藏
打算留作好友十一月生日時試試看
所以在兩間餐廳比較下 我選了熊場作為今次的聚會地點 原因會在下面跟大家解釋 ^3^
而另一間餐廳 我遲些也會再去試試 希望可以再跟大家介紹~~

我們一行六人到了這間餐廳
因為是星期三晚的關係 而且我們吃最早的那個時段 ( 6PM-8PM)
所以餐廳很少人 基本上不用訂位也可以walk-in入座



餐廳的環境是這樣
我覺得它的座位很寬敞舒適 試過在別間的放題店
因為座位不寬 吃得很辛苦呢
在這兒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也有露台的地方 掛了日本燈籠 很有氣氛
真的十足一間日本店呢…



餐廳的服務生也很好 知道我們想拍照 
指示我沒去沒人的位置
還替我們拍合照 值得加分 …



再來說說美食
首先還沒點菜 已經送上一客刺身船
三文魚真的很好吃
我的好友也紛紛大讚

後來再點刺身 也覺得刺身船的刺身是最好吃的



也有北海道牛乳牛肉鍋
我吃不到牛乳味 但也不錯吃 可以值得一試



炸物也不錯 個人推薦天婦羅蟹棒 ^ ^



還有燒菠蘿
我們總共點了三十多串呢
因為很甜很好吃



剛剛說到為何我會挑選這間餐廳
是因為每滿六位成人就會送芝士蛋糕一個 (不太好吃 但賣相很好)
這個就須一日前預訂

這兒是跟朋友慶生的好地方呢…



地址: 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電話: 3100 0004
前往方法: 港鐵尖東站N1出口

.
.
.
又消失了幾天 所以又用溫習的時間發文呢
話說昨天很傷心 因為老師通知我們十二月二十二日需要補課
我的假期原本已打算用作溫習 但也想放放假的嘛 …
嗚嗚 假期越來越少了 可憐 > <

還有 慶生活動除了吃放題 我們還到了三處地方拍照
分別是時代廣場 海港城和 1881
如果沒有時間去拍各大商場的聖誕裝飾
個人極力推薦一定首選要去時代廣場!! 

那….. 我去溫習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