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 一照片一故事 (十三) ♥

♥ 一照片一故事 (十三) ♥

又一次很久不見了 ~ 有沒有人想我呢?
kapo的病現在好得七七八八 昨天還咳得要死 但今天又好像沒事了 
之後剛剛在學校測完驗回來 算是考得不錯吧 不過下次可以做得更好的
可以來更文了 !! 可以來更文了!! 今早就想上來 但還沒溫習好!! 現在終於可以上來了 
可惜的是 我沒有很長的時間打文 ~ 所以又是一照片一故事呢 ^~^ 希望大家會見諒 !!

.
.
.

最近kapo因為被CC燒到 對貼紙甲完全上癮
這次又跟大家分享作品嚕
這次是熊貓甲喔 十隻手指頭的熊貓表情也是不同的 ^~^ 是不是很可愛!? 
(請忽略我醜醜的手)
要繼續發掘還有甚麼好貼紙可以做貼紙甲 ~~~ 

回到學校 同學們說”這些小學才會做的” … 有小小不高興
但我就是我 我要做我喜歡的事情 嘿嘿 
看著這十隻熊貓 溫書也溫得起勁一點吧 (事實上是被十隻熊貓導致分心 呵呵 XD)



真的很抱歉 我會努力追回發文的速度 ~~ 一定一定要 !!!!! 
今天就這樣囉
明天後天又是上班天 上班後還要有聚會 … 
我的ASSIGNMENT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現在又要投入它們的懷抱當中 >////<
 可以因為病還沒完全好 真的想多點休息  ~~ 嗚嗚
下次再見 <3


P.S. 親愛的小t baby很快很快就旅行回來了 很想念她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