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 一照片一故事 (十四) ♥

♥ 一照片一故事 (十四) ♥

雖然還沒有落實那個好消息 但還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昨天收到一個由學校打來的電話
內容是學校的一位教授提名我參加一個名為全港自資專上教育最佳進步獎獎學金計劃
(名字差不多是這樣 實際還不是很清楚)
電話中的職員說因為我這兩年的成績有很顯著的進步 所以被提名了
如果最後能得到這個最佳進步獎 就會有一筆可觀的獎學金…
雖然不知成功與否 但很感謝教授的提名
害我今天上課看見他時 也帶點激動的心情 哈哈哈XDDD
也令我心心默許要在這科得到好成績 ~~~ 
希望遲點可以跟大家回報好消息 ^~^ V

.
.
.
剛過去的十月 忙得喘不過氣
基本上沒有時間可以Shopping 加上「糧尾」了很久 所以很節省~~~
不過還是偷偷shop了shop~~ relax一下 !!!
某天放學到了Forever 21走一轉
想買的就只有這Set耳環 
玫瑰金 粉紅 以及粉鑽喔 ~~~ 很喜歡很喜歡 !! 

明天終於出糧啦 哈哈哈 希望希望希望 我不要花太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