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 與SONNYANGELSSS同遊香港濕地公園 ♥

濕地公園是我一個很熟悉的地方
沒想到這次是因為做報告的關係 順便跟同學們進公園玩玩
為免又把文章拖很久才寫 所以今天跟同學玩完 就回家寫文~ 我真的很乖 XD



自從迷上SONNYANGEL後~
去大自然玩或去迪士尼玩 都會帶至少一隻BB作當天的模特兒
這次我帶了三隻BB跟我去濕地公園
分別是乳牛BB綿羊BB和豬BB



其實這篇純粹是照片分享~ 沒有甚麼景點介紹 
剛走出戶外地方 天色不太美 天陰陰拍照不太美~~
意外地發到景深效果 很高興喔>///<



本身怕同行同學會覺得我很幼稚
但大家也很高興跟我一起拍~~~ ^0^ 呵呵
三隻bb成為top model 



好靚丫~~~ 天空再藍一點就好了



天空很多雲
話說對上一次去濕地公園(以遊客身份)已經是零八年了~~



零落的荷花



也有看沼潮蟹和彈塗魚



也拍到很多很喜歡的照片
不過這張照片 越看越覺得蝴蝶很醜 ~~ 有打冷震的感覺 >0<



必拍地方: S橋



到我拍照的時候 突然起大風 ~~~ 
幸好也有用手機拍 照片還不錯 ^ ^



這是天空已經變得比較藍~~ 
話說 我也很久沒親親大自然
所以這天很開心 !!



也有到室內的地方
不過室內地方我經常逛 沒甚麼好看 



不斷找好位置幫他們拍照 



喜歡這張~~ 豬BB偷偷看綿羊BB
我要趕快抽中馬BB 再拍一張同一意境的照片~~~ (因為我屬羊 男友屬馬)



一起看魚兒們



最後在大草地上拍了很多跳躍相
玩得很盡興 呵呵XD



生日已過一個月 但生日文還沒寫 
原本想介紹迪士尼黑色世界 但已經過了 哈哈 還寫不寫好 ? 
話說迪士尼開始有聖誕裝飾了 很期待 ~~ 有誰也很喜歡聖誕節??
我很喜歡 … 但最近幾年的聖誕節都在溫書中度過
就算去玩 也玩得不太盡興 因為擔心溫書進度~~>////<

這星期只需要上班一天而已~~ 所以很多時間玩 …. 
其實很多功課要做 
繼續努力 ! 下次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