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 2012 生日篇 - 跟最愛的人在最愛的迪士尼 ♥

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個半月 …
當初很想很想跟大家分享的迪士尼黑色世界也一早完結了
沒有把迪士尼最新的消息帶給大家 ~~ 很抱歉 
哈哈 寫過很多篇迪士尼文了 大家也會覺得悶嗎? 
不如就單純當作是我的照片分享吧 呵呵呵 XD
換了新相機 照片的質素大大提升 拍到好照片的時候帶來的滿足感很難形容 …
有時聽見你們說我拍的照很美 我會感到很快樂 ^ ^ 請多多讚賞我
讓我拍更多更多照片給大家 ~~~

.
.
.
生日當天當然跟我最愛的人一起度過啦
這天同行的還有他的姐姐和”姐夫”
有他們在 我和他有更多更多好看的合照了 嘻嘻嘻~~~
( 題外話: 今年五月我們一行四人去了台灣 他們也幫我們拍了很多的合照~~ 呵呵
但他們卻說我們拍的照很糟  讓他們很生氣 )

先前的全年證在八月已經到期了 …
特地等到十月六日先再辦年證 是因為今年我的生日是星期六
星期六紅卡是不能進場的 所以我賺了一個星期六



第一時間好像就衝去灰熊山谷玩~~
一進此區域 演藝人員竟說 灰熊山極速礦車暫停開放
極失望~~ 幸好最後也開放了 




這天天氣很好 藍天的灰熊山~~



I am a birthday girl !!
不過很不開心呢 今天只有米奇的生日章 我一心想要唐老鴨生日章的嘛 



當時知道沒得玩灰熊山極速礦車 在失望之際~
唯有排隊跟西部牛仔米奇米妮拍照啦~



新相機的質素真的很好
最新幾位blog友仔都換了這部相機  齊齊拍好照片 



很喜歡這張



每次看見這個噴水~~ 還是覺得很驚奇



話說這條裙子是我特地為今天而買的



迷離莊園還有半年應該就開放~~很期待



黃昏下的反斗奇兵大本營



最害怕的機動遊戲



這次拍了很多平時沒拍的照片
周圍的裝飾實在造得很出色~~
去過這麼多次迪士尼的我 每一次還是拍下很多很多照片



B for Birthday
B for Bobo
XD



離開反斗奇兵大本營之後
就去火箭餐廳吃我的生日大餐
前往時 拍下這張「城堡的背後」



這就是我的生日大餐 ~~ 是我自己要求的
原因是因為….



我很想跟這個拍照喔~~~ 拍照而已
這個餐是我男友吃的



吃飽晚飯後立即到旁邊的飛越太空山玩~~~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所以我們玩了一個遊戲
就是在飛越太空山啟動後
每人喊一個字
「飛」「越」「太」「空」 然後一起喊「山」~~~
這個遊戲超好玩~~
不過坐我們前面的人們就耳仔受罪了~~



玩完飛越太空山之後
我們就走出大街玩鬼屋了~~



這張有點恐怖 
死神來了XD



今年的新鬼屋「詭墳學院」取替了大街酒店~~
以學校為題材的鬼故事永遠都是最恐怖的
因為是最能想像得到 XDD



貫徹迪士尼的風格
鬼屋的佈置十分仔細 令人目不睱給
真的超喜歡玩迪士尼的鬼屋!!!!



玩過鬼屋之後我們就在大街等夜光巡遊
發現了好地方拍照 嘿嘿嘿



夜光巡遊好像第一次睇 上年好像在玩鬼屋沒有睇~~~
只覺得耳朵受罪
因為JACK不斷重複說同一句說話~~~









終於等到我至愛的卡通人物出場
可惜……
唐老鴨在另一邊呢



看完巡遊之後再四周走走
拍拍照 又去了小小世界~





超級無敵勁滿意這張照片~~
是不是很美!!!!???????



這張也很不錯 



最後在商店再看一看 拍拍照
之後就結束正日的慶生活動了



2013 HALLOWEEN再見



P.S. 終於寫完生日文 呵呵呵
從十六號開始整理相片 十七號打了一半 今天打完另外一半
不過迪士尼文尚未完結
因為除了十月六號同親愛的男友在迪士尼慶祝外
我在十月八號也跟我的好朋友又在迪士尼玩了一整天 哈哈哈~~ XD
所以下篇會再繼續分享我在迪士尼的點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