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 一照片一故事 (十五) ♥

♥ 一照片一故事 (十五) ♥

今天跟男朋友在希慎商場消磨了一個下午
原本是想在誠品找關於ukulele的書 ~ 可惜找不到呢
在誠品看見一個相機設計的展覽 展期剛剛是最後一天呢
拍了一些照片 遲一點跟大家分享 ^ ^
還到了樓上的美食廣場吃了一個貴價快餐 呵呵 下一次想到那兒吃韓式食物
逛了逛不同的時裝店 想想今個冬天以甚麼造型示人
又經過賣雪糕的店 賣蛋糕的店 賣馬卡龍的店 賣乳酪的店 ~
全都很想吃 > < 
還有到了昨天看別人Blog介紹B2那層的牛角包店 超想買的
可惜肚子很飽 而且很多人排隊 所以跟男友約定下次再試

今天很快樂 經常不顧儀態地大笑 ~ 是因為跟他在一起 我很快樂很快樂
偷偷告訴你們 昨天他給了我驚喜呢 送了一份禮物給我 這個也會遲點分享 ^ ^

.
.
.
上星期六跟朋友慶祝生日後 我提議到樓上的夾公仔店消磨時間
我跟他們說 我的同事很容易就夾到呢~~~ 你們也快試試看 ^ ^
我的好友很喜歡大鼻鋼牙 這次夾公仔店不知是否在歡迎我好友的到來
幾乎一半的夾公仔機也有大鼻鋼牙
她第一次夾 不太懂得怎樣操作 叫我示範一下~~~
那我就教她怎樣操作機器的同時 公仔跌落洞口 
" 哇 我成功了" ~~~~ 嚇呆了我 !!! 
因為以往我想夾唐老鴨 永遠也夾不到
這次一次就夾中 感覺好不真實呢 哈哈哈
怎樣也好 這隻就是我人生第一隻自己夾中的公仔囉 ^3^ 呵呵

第二天自己放學又去玩 這次有了慾望去夾 最後當然一隻也夾不到啦 ~~~

P.S. 五元一次 而且機器的夾子不太鬆 所以一定有機會夾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