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 愛的禮物 數字油畫 ♥

這個月 沒跟男友特別慶祝 但我送了一份特別禮物給他 
就是以下的一幅畫啦



話說早在準備五周年禮物時(五月) 在面書看見朋友畫了一幅畫給她的男友作禮物
突然之間醒起 男友經常說 很想掛東西在牆上
所以就開始搜集資料 看看應該畫甚麼款式
但五月是我最忙的一個月份 趕報告以及考試 令我忙不過來
所以當時已經放棄在五周年送給男友 但一直偷偷保守這個秘密
.
.
後來有一天 我跟男友在某商場閒逛時
我只顧著看精品 而不知道自己跌入了陷阱中><”
原來男友發現了一個售賣數字油畫的店舖 還拉我過去看看 並面露出很有興趣的表情
最後我自爆了我的秘密給他/_
其實我可以到時候畫完才送給他 但我怕男友會自己買來畫
所以就變成一個公開的驚喜 … 
他知道我會送給他 但不知道何年何日何時 
.
.
終於在七月中 逛書展的時候
我看見有售賣數字油畫的攤檔 而且價格亦可接受
加上也有男友想要的款式 最後決定買下 並且希望八月九日送給男友 
最後順利完成 ^^ 很感動呢!! 

我每天畫完一部份後就會拍照留念自己的進度
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歷程!


首先開始時 有以下的工具
25色顏料 、 3支不同粗幼的畫筆 、 畫版(布) 以及畫框(另外加錢換購)


色彩繽紛 很興奮呢 !!
最愛填鮮艷顏色的時候 ^^~ 很美很美



數字油畫其實是通過特殊技術將圖畫加工成線條和數字符號
給玩家在每個號碼填上相對的油彩,就可以繪畫出大師級作品
不需學習繪畫就可以簡單直接享受繪畫的樂趣
,
簡單而言 是填色遊戲呢..



戰戰兢兢開始了我的第一種顏色



很快就成形了 知道我畫甚麼嘛!?
(明明第一張圖就已經知道 >//< XDD)



不斷擴展範圍



下半部分開始完成了很多
藍色也很漂亮



已經覺得很美了!! 不敢相信完成後會是怎樣..



右手邊的黑夜已經填滿了



左手邊也開始填最後的黑色..
將近完成了 !!!



最後完成品
由七月二十日開始 每天畫一至兩個小時
到八月八日的晚上 終於完成了!!
很感動!!!! 很高興!!!
想不到自己也有很大的耐性填滿這幅畫
我想是愛的力量吧 ^^~



加埋個畫框就完美了 



送給男友嚕!!! 他很開心 所以我也很開心囉 ^^~



這段期間 覺得巴黎鐵塔很美很美很美 可能天天對著它
甚至連手機的背景圖也轉成了巴黎鐵塔!!
完成過後 覺得非常空虛 .. 因為不用再天天提畫筆!! 
不用再經常提著自己要趕在八月九日前送上…
其實還有很多很美的款式!!!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畫…
(家中還有一幅  不過今次真的不知道何時開始 !!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