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 海洋公園家庭樂 (上) 冰極天地 ♥

剛過去的星期三是我親愛的爸爸的生日喔
所以一家四口一起到了海洋公園玩了一整天呢
一家四口到海洋公園玩 已經是多少年前呢?
第一次是我三歲的時候 弟弟還在媽媽的肚子中 …
第二次反而沒有甚麼印象 …
這次是第三次嗎? 忘了 … 雖然很熱 但跟父母一起出外玩玩是快樂的!
爸爸生日快樂! 謝謝你愛我! 我也愛你

原來是打算一篇寫完的 挑選相片時 發現有太多好相片跟大家分享了
所以這次分成 上 中 下 三集呢 


.
.
.

一到海洋公園 眼球就被這個夢幻水都人工湖吸引著
上年哈囉喂已經覺得這兒很美 可惜那次太急忙 沒有拍到照片
這次有藍天 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美呢 >////<



接著就乘海洋列車上山去參觀最新開幕的冰極天地園區了
冰極天地園區主要有南極奇觀、北極之旅和極地時速這三個重點展館/機動遊戲




而動感天地就在冰極天地旁邊 所以一走出海洋列車
就看見了超刺激的翻天覆地了!!
若幾年前已經有這個機動遊戲 我相信我會敢玩的!!
現在人長大了 知道甚麼是危險 知道自己怕離心力 
就不逞強玩這個了
還是乖乖去參觀好了 ^v^~



單是看照片 也覺得很恐怖呢



好了!! 現在就帶你們到南極奇觀看可愛的企鵝
南極奇觀有超過70隻企鵝
包括以下三種企鵝: 國王企鵝、南跳岩企鵝和巴布亞企鵝 ..
而南極奇觀為照顧這些可愛的企鵝 場館的溫度只有攝氏8-10度
因為我們都超級熱 所以也不覺得很冷 嘿嘿
怕冷的朋友 記緊帶外套呢 



進入場館前 也有一些企鵝模型供遊客拍照

 

這個以花花製成的企鵝很可愛呢>///////<”



準備入場了 這兒轉彎就是 



很可愛喔..
只記得拍照 卻忘了看企鵝介紹
所以不能向大家介紹以下是甚麼品種了..



超近距離呢!!!!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 我定必留在這兒拍很多很多企鵝寫真 ..



之後就到了北極之旅
北極之旅則有兩隻珍寶級海象 還有很多班海豹、北海獅
而北極之旅的溫度則設於攝氏15-17度

 

有模仿北極冰柱的場景

 

場館入口處有一隻大大的北極熊

 

牠們游得很快很快很快呢 
很難拍到好照片 .. 只有以下兩張 /_
話說海象真的超大隻呢!! 一定要親眼看看!! 



好了!! 參觀完當然少不了玩玩這個冰極天地中唯一的機動遊戲呢 - 極地時速
去之前 我看見雜誌介紹 這個是連4歲的小朋友也可以玩!! 所以我這次很勇敢地玩了!!
一家四口坐著同一卡車箱!!! 
這個跟迪士尼灰熊山谷的灰熊山極速礦車程度是一樣的!! 怕離心力的朋友一定要玩
是屬於我們的機動遊戲呢!!!!! ^3^ v
而喜歡離心力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 不過不要緊 海洋公園有很多刺激好玩的機動遊戲 ^^

 

而媽媽的反應就超可愛呢!! 竟然說很恐怖 …
但玩完之後 竟指著翻天覆地說 這個應該不太恐怖
記得前一天還在家中說要玩跳樓機等離心力超強的機動遊戲!! 傻媽媽


這個雪花 是在等待玩極地時速時在圍欄上發現的
很喜歡呢!! 很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